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其实从第一次看到小说到现在,叶修给我的感觉都是那种温柔而强大的,就算是他偶尔的“嘲讽”也是我很喜欢的地方。

很多人喜欢玩梗,这个我其实一点都不介意,“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点我欣然接受,但是因为太多人会没有办法把握这个度,所以导致让很多圈外的人不了解他真实的一面,这点我真的会抱有遗憾。

不过我明白,无论如何,他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那个人。

不管怎样,他永远是叶粉心中那个一直爱着的叶修。

愿每一位同担爱意长存:

微博地址


《全职高手》真人化消息传出后,我们和许多同担一样担忧、困惑、迷茫。争议之下,我们也看到对许多对叶修形象、人格的误读。我们想要解开这些误读,专注原作来使爱意长存,而非以任何名义或目的去丑化、矮化角色,反成为伤害角色和原著、刺伤同担的刀。本微博仅对话原著粉,不针对任何演员及粉。

评论(1)
热度(129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