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嫣然璎

嫣然璎

 

【王喻】联盟四大心脏有五个(上)

*说好的王喻he,憋了几天终于写出来了,结果画风过了,成逗比向了[允悲.jpg]两发完结,名字什么的随便起的,番外什么的全看命

*主cp王喻,几句话的叶黄/韩张/肖戴/周江/刘卢,一句话的双鬼/昊翔/双花/林方。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01

世邀赛结束后没多久,王杰希和喻文州当着全国粉丝的面,出了个柜。

其实事情挺简单的,就是国家队拿了个总冠军,拿了总冠军了那总归是要接受采访的吧,况且这队里哪个不是大神,可不每个人都得问那么两句。

但是就这么一个赛后采访,这俩人没少往对方那瞟,这瞟着瞟着眼神就不对了,那眼神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路火花带闪电的,眼神不歇着也就罢了,这嘴也没闲着,这边一句“这次王杰希前辈重启魔术师打法,成为我们的守擂大将,在一定程度上给我们后面的团队赛给予了很大的信心”,那边一句“感谢喻队这次担任了国家队队长,这才让我更好的在世界舞台上努力”,可是把其他人给闪的,真想找副墨镜戴。

然而看了采访的粉丝却是把这话硬是解读出了另一个意味——

庙粉:你眼也就打打擂台,还是多亏我喻安排,不然你眼能这么发光发热的吗?

药粉:要不是吾王让位,你残能当上队长吗?

粉丝吵架,那就是一副你说A我怼B驴唇不对马嘴的模样,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谁还管你吵得有没有逻辑,吵爽了就行。

 

02

结果吵得火热的粉丝一打开新微博就看到这么一条:

索克萨尔_喻文州V:感谢你一直在^_^ [图片]

图片是一双紧握的手,哦对,两只手上还都戴着这次世邀赛的冠军戒指。

这庙粉下意识觉得一定是打开的方式不对,想看看是不是真的之后,一刷新,结果又出了这么一条:

王不留行_王杰希V:我会一直陪着你o_O//索克萨尔_喻文州V:感谢你一直在^_^ [图片]

很好这回药粉也懵了。

再然后,两家粉丝的世界停滞了十秒,继续引发了下一轮药庙大战,从你们队长勾引我们队长到我靠黄少/方神怎么办再到cp狗滚粗这可是官配我就喜欢药庙再到我们队长一定是在上面的那个再到你怎么知道在上面的那个就一定是攻?

嗯,反正,吵得挺爽,也挺久。

 

03

其实他俩在一起这事儿职业圈的大家知道的都挺早的了,而且也都习惯看着这对狗男男没事儿就在职业选手群里虐狗。

按叶修的话来说就是——

“这俩人真真是天雷地火天造地设设身处地地久天长的一对儿小贱人,啊呸,小璧人。”

[索克萨尔]:叶前辈这是嫉妒了?^_^

[君莫笑]:哪儿能啊,哥怎么可能嫉妒你们?我这是代表联盟广大单身狗向你们送上祝福。

[王不留行]:懒得理你。

[君莫笑]:懒得理我那你下回别开小号带着你们中草堂的人来抢我们兴欣的boss啊!

[索克萨尔]:前辈,联盟的单身狗不多的。

[石不转]:我不是@大漠孤烟

[生灵灭]:不是+1 @鸾辂音尘

[逢山鬼泣]:不是+2 @鬼刻

[一枪穿云]:+3 @无浪

[一叶之秋]:+4 @唐三打

[百花缭乱]:+5 @再睡一夏

[海无量]:+6 @冷暗雷

[君莫笑]:哎我说方锐你捣什么乱啊,你赶快把你上面那群人战队的公会记下来啊,下次我们专挑他们的boss抢

[百花缭乱]:叶修你能要点脸吗,能吗能吗能吗!

[君莫笑]:我说乐乐,你们霸图F4可是一个单着都没有,下回我可就先挑你们下手,杀鸡儆猴!

[大漠孤烟]:幼稚。

[夜雨声烦]:哟我说老叶你还会说成语呢,我给你说一看你就是嫉妒我们队长有对象,你还是老光棍一条,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告诉你就你这仇恨值,职业圈里谁会喜欢你啊!

[君莫笑]:你不是喜欢我么?

[鸾辂音尘]:yooooooooo我闻到了本子的味道

[风城烟雨]:这是要叶黄的节奏啊

[沐雨橙风]:我的笔已经饥渴难耐了

[叶下红]:我要先抛弃我的王喻本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修话不能乱说啊,喜欢你还不如喜欢郑轩的!

[枪淋弹雨]:黄少你别吓我啊,压力山大

……

这职业选手群里倒是热闹了,再看引起这热闹的俩人呢?

早关群上街觅食去了。

 

04

要说这王杰希和喻文州怎么认识的,第二赛季的时候,嘉世对百花的比赛上,王杰希看着前面那个少年不时的在手中的本子上记着什么,心生好奇,于是走近去看,就这么认识了喻文州和黄少天。

说真的,当时他挺佩服黄少天有能看到机会的能力的,但就是话有点多,吵吵的脑袋疼。而喻文州呢,话不多,但是说的句句在理,尤其是问他们破局之后能不能压制住叶秋的时候,黄少天也是难得的沉默。

从小就心脏。王杰希这么想。


*下

嫣然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嫣然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