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叶王】如果的事(一)

*又名:《那件名为爱情的小事》,名字都是瞎起的,可能会改可能就这样了,要是有好的题目可以给我讲ww

*娱乐圈paro,影帝叶x经纪人王,或者说不正经叶x假正经王。其他的就是喻黄/林方/韩张/双花什么的,副cp的tag就不打了。

*大概就是个分手复合的恋爱故事。

*有部分私设,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01

“叶修,我们重新给你换了一个经纪人,他去年年初从微草离职出国旅游,前几天才回来。”

话音刚落,有人敲了敲门然后推开,是助理:“老板,王先生来了。”

“快请他进来。”

叶修转过靠背椅看向门口。

“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前几年业内的金牌经纪人……”

“王杰希,好久不见啊。”叶修站起身打断了老板的话。

“好久不见。”

王杰希看着那个背对着自己的人,多年未见,依旧是那么慵懒的坐姿,他又想起许久之前那人对自己说的话——

“我说王杰希,你坐的那么端端正正的干嘛,累不累啊。你一北京人,说好的京瘫呢?”

不过后来事实证明,王杰希确实不负北京人这个身份。

 

02

今天这场刚好是最后一场戏,之后结束下午有个杂志的采访,晚上再赶来参加杀青宴。

王杰希心里盘算着今天的行程,然后看着正在演戏的叶修,这么多年,他好像也没什么绯闻……

他抬头瞟了眼左边正在给新晋小生黄少天整理衣领的他的服装师喻文州,又瞅了下前面和副导方锐悄悄拉着小手的总导演林敬言,最后转头看着右边正在那笔在记录什么的张新杰,对方似乎是感觉到有道视线盯着自己,于是抬头正好对上王杰希的视线,结果王杰希还没开口呢,另一个影帝韩文清走了过来,找张新杰说着什么,那两人的眼神,啧啧啧。

于是,当叶修走过来的时候就听见王杰希低头嘀咕了一句:“怪不得这么多年还是老光棍儿一条。”

“……”光棍招谁惹谁了啊。

感觉到身旁有人,王杰希抬头看见叶修正无语的看着自己,估计是听见那句了,但是这么多年他也算是练就了厚脸皮了,就假装没事人。

“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单身狗。”叶修看出这人的小心思,也没打算假装没听见。

看破不说破,不明白这个道理么!王杰希腹诽,然后接着听到这人接着说:“更何况有乐乐陪着哥呢。”

张佳乐听见有人喊他就小跑着过来:“干嘛,背后说你乐爷什么坏话呢?”

“还乐爷,先拿个影帝再说。”

“滚滚滚。”

张佳乐,本剧男二号,演技一流外形一流人气一流,就是吧,运气不算太好,各个奖项都是陪跑多年,一个都没收入囊中,被媒体称作演艺圈的“无冕之王”。

这边叶修正跟张佳乐嘴炮,就听见王杰希说了一句:“得了吧,人早被金主包养了,单身狗就真的只有你一条。”

“我靠,你怎么知道的?!”这边两人异口同声的问,不过叶修是真不知道,而张佳乐显然是做贼心虚。

王杰希看着张佳乐淡定的说了句:“我跟孙哲平挺熟的。”

 

03

王杰希觉得自己回国是个错误,来兴欣就是错上加错。

他不是给人当经纪人来的,而是来当保姆的。

叶修出道早,好友也多,但是吧有个毛病,爱嘲讽,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而且这技能全是往圈内人这边放,公司给的人设倒是没崩,不过就是和你说话的时候哪痛戳哪,可人也没说假话啊,最后还是自个儿憋屈。

所以人缘是好,就都是那种没事儿就爱互怼的。

于是一个杀青宴,全朝着叶修集火了,王杰希帮忙挡了几杯,红酒度数虽然不高,但是也耐不住这一杯杯地灌,本来叶修酒量就没那么好,等差不多结束的时候,也醉的差不多了。

王杰希和叶修的助理两个人把这位大影帝搬到车上送回去,到了公寓楼下,王杰希开口:“你把他送回去吧,我就不进去了。”

“王哥我还是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你照顾好他就行,我明天再来找他商量工作的事情。”

“那好,王哥你注意安全啊。”

“嗯。”


04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醒来给叶修打了个电话:“醒了没?”

“没醒也要被你吵醒了。”那边声音模糊,听起来是还没睡醒。

“那刚好,现在起来,我半小时后到你家。”

半小时后,王杰希敲叶修的家门,刚一进去,叶修就直接用双手撑在王杰希两侧,带着笑意的看着他,头上还湿漉漉的,应该是刚洗完澡。

两人大眼对小眼的看了对方半天,一句话没说,最后还是王杰希开了口。

“有意思么?”王杰希靠着身后的门,看着眼前的人。

“挺有意思的。”说完直起身,往客厅走了。

王杰希换完鞋,准备跟叶修说工作的事情,一只猫就朝他扑了过来,挠着他的小腿,他本身就挺喜欢猫的,看到这猫一直缠着他就忍不住蹲下摸了摸。

“大眼儿。”叶修喊了一句。

王杰希愣了一下,抬头看他:“这是……”

“就是那只。”

王杰希低头看了看蹭着自己手的猫。

这只布偶猫是他朋友送的,名字是叶修起的,当时送来的时候小小的一只,王杰希那时候还在租房子住,房东说过不可以带宠物,于是就放到叶修这边养着,自己没事儿就往他家跑,还爱拉着叶修去买各种这样的猫咪用品,从猫抓板,逗猫棒,到猫爬架。

再后来自己跳槽去了微草,就再也没回来看过它。

五年了,那只小奶猫也越长越好看了。

“你早上喂他了没?”

“还没。”

王杰希拿出猫粮去喂大眼儿,看着小猫低头吃着,就听见叶修在后面懒洋洋的说:“我也饿了。”

哎……就当是我欠你的。王杰希叹息。

他洗了手起身去厨房准备就地取材做点什么,结果打开冰箱发现,里面就只有可乐。

他走到客厅看见这家主人正北京瘫的翻着电视,有点生气:“你冰箱里怎么什么都没有,你平时在家吃什么?”

“泡面。”

“你还要不要你的胃了?”

叶修沉了下眼,没说话。

大眼儿倒是恰到好处的叫了一声,把王杰希的火气浇了一半:“你在家等着。”

王杰希出门找超市买菜去了,而叶修在家里对着猫抱怨着:“你倒是吃饱了,我还饿着呢,你等会儿得帮我个忙啊。”说完去冰箱里拿了一罐可乐继续回客厅瘫着。

 

中午王杰希给叶修炒了几个菜,两人刚坐在餐桌上,叶修就说道:“你把大眼儿带回去养吧。”

“不行。”王杰希想也没想的就拒绝了。

“为啥?”

“我住的酒店。”

“那要不……”叶修看了眼坐在对面的人,“你住我这儿。”

“咳咳咳……”王杰希呛住了。

“想什么呢,反正你也回来了,大眼儿就你照顾,我哪有时间啊。”

仿佛是明白叶修说的话,大眼儿刚好过来蹭了蹭王杰希,他低头看着这只猫瞪着蓝眼睛看他,实在是于心不忍。

这都是为了大眼儿。王杰希这么想。

 

两人吃完饭,收拾完餐桌,王杰希就拿出平板开始给叶修讲这周的安排,杂志的拍摄节目的访谈见面会什么的算是排的满满当当。

于是两人发现,好像也就今天下午有时间能把东西搬过来,王杰希只好开车回酒店收拾东西,晚上算是正式入住了叶修家。

叶修家里每天都有阿姨来打扫,所以就算是客房也是很干净的。

王杰希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了看房间的摆设,和自己离开前没什么变化,他也差不多猜出了叶修心里的那些弯弯绕绕。

“真没意思。”王杰希小声嘀咕了一句。


-TBC.


*这个更新应该不会很快,但是我不会坑的【希望不是flag

评论(3)
热度(1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