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王喻】床单

*就是个梗而已!!!来自和小伙伴去超市,在颜色面前犯了选择困难症的我。

*超短!不是车!

*撞梗了的话请提醒我一下,我会删的_(:з」∠)_


喻文州对着面前床单颜色纠结了很久,到底是选择左边的这个绿色的还是右边这个蓝色的。

身后的王杰希一直低头看手机,他发现喻文州半天没有说话,于是收起手机,把脑袋搭在了喻文州的颈窝。

“选蓝的吧。”

喻文州有点惊讶,他转头,差点亲到王杰希,于是向后躲了躲:“怎么,微草队长突然转性了?”

“蓝色比较衬你肤色。”王杰希没搭理喻文州语气里的揶揄。

喻文州听到不远处两个穿着校服的小姑娘低声惊呼,微微低头,只不过绯红还是爬上了耳朵。

“流氓。”

“我玩的是魔道。”王杰希轻声笑。

说完圈着自家恋人把货架上的那套蓝色的床单拿下来放进了购物车里。

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试试这个颜色是不是真的适合喻文州了。


End.

评论(3)
热度(45)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