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百日周王/第84天】所以目标是……(二)

*计划什么的,都是我的瞎编的,bug众多,大家意会吧,我只是想写他俩谈恋爱_(:з」∠)_

 *前文指路→(一)


02

“让我带?”王杰希抬头看向站在自己桌前的男人,“他不是属于轮回的吗?”

“这次行动危险系数较高,上面决定由每个分队的调派精英来进行,两人一组,周泽楷虽然在校成绩优异,但是执行任务还是第一次,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你做事我放心,所以交给你。”

“喻文州呢?”

“他和黄少天一组,你俩换换我也没意见。”叶修耸耸肩。

王杰希设想了一下自己和黄少天一组的情形,不禁打了个寒颤:“还是我带吧。”

 

王杰希是一个优秀的指挥官,这一点周泽楷在和他第一次的任务中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可以补上任何的位置,也可以通过判断形势迅速作出反应,他的队员也能够完美的执行命令。

对于刚进入联盟的周泽楷来说,王杰希就是是遥不可及的一个人。还在学校的时候,周泽楷总是会听到教官们说起这位微草特别行动小组队长的事迹,这位三期的学长,曾经单枪匹马的深入敌营,挑翻对方一队人,行动诡谲,就如同在黑暗中行动的“魔术师”一般。

这次的任务是潜入当地黑手党的一次晚会上,拿到这次宴会的监控录像,联盟派去的人已经待了一年多,基本搜集完成需要的资料,只有完成这最后一步,才可能一举拿下这群人,否则将是功亏一篑。

 

“你很紧张?”王杰希看了眼坐在副驾驶的人。

周泽楷摇了摇头。

“这次你只是作为辅助,只要按照计划,全身而退是没有问题的。”

“嗯。”

下了车后,两个人经过重重检查,被卸掉身上所有的装备,才算是终于进入了会场大厅。

纸醉金迷。

这是周泽楷第一眼看到时的印象。

“有点接受不了?”王杰希笑着问道。

“确实。”

“习惯就好。”

“前辈……”周泽楷欲言又止。

“怎么了?”

“没什么。”这样的场合下,大概不适合问这个问题吧,周泽楷打算下次找机会。

“那就分头行动。”

 

王杰希离开周泽楷之后,便只身一人去了三楼,这次的监控区域都在这座别墅的三层,根据喻文州收集到的情报来看,王杰希必须要通过每两个小时一换班的警卫,虹膜加指纹的门禁,搞定一直盯着监控的警卫,以及最后的声纹密码,才可以拿到监控录像。

而与此同时,周泽楷正前往二楼,与联盟安插的线人接头拿到所有的资料,趁着叶修在外造成的慌乱,来掩护王杰希撤退。

王杰希来到三层,看了下监控的位置,判断出监控死角的范围。

“这个范围很小,而且还是随时移动的,你必须跟着它行动,否则警备室马上就会有人发现你。”喻文州的声音从耳机传来。

“我知道。”王杰希盯着摄像头的位置,走到安全通道门的旁边,“那边的情况。”

“还有五秒,四,三,二,一。”

喻文州话音刚落,王杰希便拉开门进入三楼的走廊,两边同时产生死角的机会只有这三秒,一旦错过便会暴露,但是还好,都是合作了很久的人。

“周泽楷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目前来看,安全。”

在八点的时候,门口的警卫与监控室的人会出现同时换班的情况,而这段时间,是王杰希潜入进第一道防线的最佳时机,肖时钦和张新杰那边提供了指纹和虹膜,这使得王杰希不得不带上隐形眼镜。

还好这次并不需要远程狙击,王杰希想,不然眼睛要受不了。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大概是对自己的安保系统有着强大的自信,监控室里只有两个人在值班。

“什么人!”警卫发现王杰希的同时,就已经失去了抵抗的能力,王杰希卸了第一个人腰间的枪的同时,打断了另一个人准备按下警报的行动。

十秒,解决两个人。

“没想到监控室的人竟然会在枪上装消音器。”喻文州笑着说道。

“聪明反被聪明误。”

“你现在把东西接到上面,我这边开始解密,大概需要两分钟,这段时间注意外面的动向。”

“我知道,你开始吧。”

王杰希取下别在口袋的钢笔,接入接口,喻文州同时开始对声纹解密,这段时间王杰希在注意门外动向的同时,也通过监控系统看到了正在二楼执行任务的周泽楷。

“好了,现在开始传输文件。”喻文州声音响起,“少天,你那边如何。”

“现在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没想到周泽楷第一次执行S级任务竟然不紧张,不过也还好,就是接个头而已。队长,等你那边好了,我就给叶修发消息。”

“等等……”

“王队怎么了?”

“有些不太对劲,你那边传了多少?”

“百分之五十,王队是看到什么了吗?”

喻文州没有听到王杰希的回答,只是听到一阵敲击键盘的声音。

“百分之六十。”

“百分之七十五。”

喻文州很清楚王杰希并不是疑神疑鬼的人,反而他有着强大的心理,面对任何任务他从来不会说不可以,也不会质疑队友,尤其是在执行任务之中,所以一定是他发现了什么才会问起自己数据传输的情况,那么他也必须随时告知进度。

“百分之九十。”

 

“队长,出事了!”

“是陷阱!”

黄少天和王杰希同时出声。

铃声大作。

 

TBC.

 

*明天还有一更。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