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一个脑洞

继续存个梗,在查资料的时候突发的一个脑洞【并不是很想承认我只是不想复

中世纪欧洲,架空,主喻王喻,副周叶

作为巫师的王杰希有一只黑猫,有人在夜晚明月的光亮下,会看到巫师抱着他的猫骑着扫帚在夜空中飞,也有人看到那只黑猫会跳过尸体(传说中吸血鬼出现的原因之一),因此他和他的猫都被认为是不祥之物。虽然一般来说是女巫和黑猫代表着不详……

但是王杰希是古希腊神话中卡珊德拉(Cassandra)的后裔,他的右眼拥有这看见未来的能力,但是就像他的祖先一样,他的话无人相信。

再到后来人们发现他不老不死,从不生病,只在夜晚出现,于是传言他是吸血鬼。

教会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便动用手段想将他猎杀,但是人们没有办法抓住这个年轻的巫师,于是请来了公爵将他抓住。

在对他进行火刑的时候,有人救了他(就是下雨什么的,具体没想好),他从火焰中消失,人们只看到了黑猫从火焰中跳了出来。

从此人们便再也没见过这位巫师和他的猫。

实际上这只黑猫是一位术士变的,术士的名字叫喻文州。

我还在考虑是喻王还是王喻,纠结症犯了【捂脸

而公爵实际上是故意接受教会的请求来抓王杰希的,目的是为了助攻,是的,公爵是叶修,而他才是真正的吸血鬼,是第三代(Antediluvian)密党中的Ventrue 族,并没有进入休眠期。

叶修身边有个第四代(Methuselah)的吸血鬼,周泽楷,但是我还没想好是魔党的Lasombra 族还是中立的Assamite 族,个人偏向后者,毕竟对于 Assamite 来说,吸榨别的吸血鬼的血就好像是在食用圣餐一般,这个特质很吸引我。

这种爱上了仇敌的后代什么的不觉得很有感觉吗!

至于喻文州和叶修怎么认识的,大概就是喻文州救过周泽楷吧,在小周被追杀的时候。


嗯……大概就这么多,我要写的话,按我这废话程度可能会写个长篇,但是不知道啥时候能开这个坑,毕竟我还有几个短篇没填_(:з」∠)_

最快就是等我放假回家了。

如果有太太要借梗的话,艾特我给我讲一下就可以了

评论
热度(18)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