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喻王喻】今天王杰希和喻文州相亲相爱了吗?

*我夜观天象,不,日观天象,呃……就抬头瞅了瞅天,然后掐指一算,发现——

好像好久没正儿八经写我大big掰了。

*算是个校园paro?青梅竹马,主喻王喻,微周黄,还有一句话的叶我【。

*出场人物:国家队6+10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01

喻文州觉得王杰希就是老天派来惩罚他的。

很不巧,王杰希也是这么觉得的。


02

这俩从小竹马竹马,哦,还带着一个喻文州的小表弟黄少天。

三个人从小熊天熊地熊对方的,尤其是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个人,见面开口第一句话根本不是你好我好大家好,而是我看天气不错我们来怼一下对方吧。

两家父母看着两人的关系,表示今天他们依旧相亲相爱啊。

这时候喻文州和王杰希才会不约而同的翻个白眼,嗯,冲着对方。


03

要说二人这斗嘴历史完全可以出上一本书,名字就叫《王杰希和喻文州的互怼之道》和隔壁《黄少天的垃圾话之道》一起出版,那绝对是销量第一。

这两人三生三世九世孽缘,西湖的水干了都说不完其重重纠葛。

幼儿园两个人在阿姨面前就是隔壁班的小孩儿,一转身俩人就能对着把讨厌的菜塞对方碗里;上小学了,带着黄少天去爬到院里那树上掏鸟窝,当然上树的是我们的黄小朋友,这俩正在下面对着蚂蚁窝捣鼓着呢;到初中比着谁收到隔壁班小女生的情书多,然后换着法儿的想让老师点对方的名,恨不得拉起对方的手给老师说“老师,王杰希/喻文州想上讲台答题”;到高中终于是要分班了,于是王杰希去读了文科,喻文州也去读了文科,继续书写着他俩的恩仇录。

心想着高考完了,就能分道扬镳,给各位看官一个结局了吧。

巧了,喻文州这天正收拾宿舍准备给新同学一个好印象,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喻文州整理了下衣服,笑着迎接室友,就见一个人拉着俩箱子进来。

“哟,穿的真是人模人样的啊。”那人说道。

“……”

喻文州很想爆粗口。

天知道王杰希为啥也选了同一个学校,然后又好死不死的调剂到和自己一个专业,然后又分到一个宿舍了啊!

还好,他还有另外两个室友——张新杰,肖时钦。

喻文州觉得,有这俩室友和没有没啥区别。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04

第二年黄少天也考进同一个学校,不同系,但也不妨碍这熊孩子三人组重新聚首。

当然他们已经消停了很久了,虽然王喻二人进了学校之后,秉持着生命不息搞事不止的理念进了学生会,然而他们明白了什么叫做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一山更比一山高,学生会主席,大他们一届的学长叶修,比他们还会搞事情。

正所谓,孙悟空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喻王二人在叶主席的压迫下,可算是彻底偃旗息鼓了。

虽然有压迫就有反抗,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们两个打不过大魔王。

黄少天的加入俨然是给他们这个小团体注入了一丝活力,只是没想到黄少天表示自己要罢工,于是在多次劝说黄少天无果之后,他们问起了原因。

“得陪着我对象。”

王杰希表示,黄少天你变了,你再也不是当年跟在我们身后的那个阿黄了。

喻文州表示,黄少天你变了,你竟然比我先脱团。

黄少天表示,王杰希你给我滚滚滚,阿黄是你隔壁方士谦家养的那条哈士奇,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可比它帅比它聪明多了;喻文州我给你讲啊,我也不想比你先脱团的,但是他太帅了,跟我一告白,我看到他那张脸忍不住就答应了。

谁啊?

校草,本校第一脸,周泽楷。

哦。

晚上王杰希和喻文州俩人嘀咕,这周泽楷到底看上黄少天什么了,在旁边一直偷听的肖时钦说,指不定是因为黄少天身上有周泽楷没有的特点。

啥特点?

可不是话多嘛。

王杰希和喻文州深以为然。

张新杰看了看表,说现在已经十点了,你们再不睡觉我就告诉叶主席你们觉得他给你们安排的工作太少了。

三人瞬间关灯上床睡觉。


05

王杰希和喻文州俩人继续在学生会边被压迫边进行小规模罢工运动,当然最后都是以被镇压为结果,不过他们却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校论坛的热门人物,热度直追校园之脸周泽楷。

有好事之徒把这个帖子给他俩看了。

当然请忽略这个好事之徒是叶修这件事。

标题是[论那些年我们吃过的喻王狗粮]

什么玩意?

点开一看——

这张图是那天篮球赛结束,王杰希勾着喻文州的肩。

如果拍照者视角在前面,就能看见喻文州准备给满身臭汗王杰希一手肘,而王杰希正好挡着。

那张图是午饭的时候喻文州微笑着把筷子伸向王杰希的碗里。

如果拍照者坐在旁边,就能听见王杰希怼喻文州,并且正在护着碗里被喻文州觊觎的白切鸡。

还有一张图,不,点开发现是个视频。

图书馆,喻文州趴在桌上睡着了,阳光正好打在他身上,有点刺眼,喻文州被晃的皱了眉,然后王杰希起身把打开的窗户关上,拉上窗帘,继续坐在对面看书。没一会儿,好像不放心似的,又拿了本书立在了喻文州脸旁边,看着对方舒展的眉,微微笑了,继续低头复习。

“嗯,这个……”王杰希出声,耳朵微红。

“这是真爱啊。”叶修打断他的话。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笑了笑,说:“我就知道你想谋杀我,问你还不承认。”

我说,王杰希同学,你还能不能行了,就不能换个薄一点的书,你见过有人拿《飘》来挡阳光的吗?

可怜王杰希二十多年来头次的小浪漫就出了这么乌龙。


06

叶修对于王杰希活了二十多年怎么对着喻文州情窦初开有了少男情怀总是诗这件事十分不解。

黄少天跟他解释,王杰希前二十多年身边就跟着喻文州一个,吃饭睡觉打天天豆豆都是想着喻文州,虽然肯定想着怎么怼他,但那也是想啊,你说是吧,突然有一天天光炸裂铁树开花王杰希暗恋,那不是喻文州能是谁?

叶修这么一想觉得很有道理,只是怎么这人就突然天光炸裂铁树开花搞起暗恋了呢。

叶主席正准备继续问黄少天,结果一看这人正和周泽楷卿卿我我呢,一拍脑仁,明白了。

敢情就是单身狗被虐久了,这榆木脑袋也灵光了啊。


07

再看这边,喻文州拉着王杰希到楼后小树林准备把这事儿掰开了揉碎了跟他讲清楚。

结果还没开口,就听人王杰希说:“我觉得你误会我了。”

“什么?”

“我不是要谋杀你。”

“……”

喻文州觉得,榆木脑袋就算是灵光了那也是个榆木脑袋。

“那你是要做什么?”

“整你。”

“……”

王杰希,你还是继续单身好了。

喻文州是谁,那是和王杰希熟悉的都快穿一条裤子的人,王杰希心里那点弯弯绕绕他能不明白吗,更何况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存着点别的心思呢?

问题是王杰希选择不承认,那自己还是陪着他继续装傻好了。

于是路过的黄少天和周泽楷就看见这俩人站在树下,一个笑眯眯的一个微低着头,那简直就是要上演一出,你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的狗血校园偶像剧啊。

但是,黄少你可能有个误会,看这俩人的情况,那明明就是我要跟你表白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说的小白言情剧的戏码。


08

然而,谁都没想到,喻文州和王杰希开启了好想急死你的日漫风剧情线。

众人表示,我不是很想进入这条线。

但是主角要走我们能有什么办法?

于是这两个人找到了相爱相杀的新姿势,但是咱叶主席难受了啊,甭管是相爱还是相杀那都是自带aoe,自己坐着不是被放闪就是躺枪,合着单身狗没人权了是吧。

诶,不对,不是还有个肖时钦和张新杰吗?叶主席抬头一看,得,这攻击根本就是冲着自己来的,那俩早就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了。

叶主席很生气,叶主席要打滚儿,叶主席要作者亲亲抱抱才起来。

要说这喻文州熟悉王杰希,那也就是说王杰希也了解喻文州,毕竟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喻文州眼睛一眯嘴角一弯,王杰希就知道他想到啥鬼点子,又准备去掏谁家的狗窝,当然一般都是去方士谦家。

所以王杰希那天被喻文州拉去小树林的时候,感觉到握着自己的那只手,呵,抖着呢。

然后可不就起了想逗逗喻文州的心思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俩说是想急死你,但是那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打个哈欠都能知道你昨天中午吃的饺子是啥馅儿的,根本不在乎那虚头巴脑的形式主义。

毕竟某个俄国的司机说过,理论上一切争论而未决的问题,都完全由现实生活中的实践来解决。

所以表白这种事,根本不存在的。


09

那还有啥整的,叶主席带着隔壁黄同学和校园第一脸周泽楷表示,没得好戏看咯,散了散了。

张新杰和肖时钦在宿舍带上墨镜拿出耳塞伸出手,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然后,王杰希和喻文州二人就开始怼天怼地怼彼此,谈天谈地谈恋爱。

为爱鼓掌这件事还是择日去只有他们两人的地方再表。


10

今天王杰希和喻文州还是如此的相亲相爱啊。


Fin.


*《飘》就是家玛格丽特·米切尔的那个长篇小说,精装全译版的那种。

*那个俄国司机是尼古拉·车尔尼雪夫斯基

*还有,方神我是爱你的,请不要放养我!

*这根本就不是一篇正儿八经的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想不到吧!

评论(3)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