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论坛体/粮食向?】理性讨论王杰希到底喜欢喝百事可乐还是可口可乐?

*初次尝试写一下论坛体,比较短小
*这只是我在买可乐的时候突发奇想的一个段子,要是撞梗了请一定要跟我说!
*时间就是第十赛季的总决赛的夏休期,当时看的时候我就很想知道啊!


1L(楼主)
如题,楼主虽然是个土生土长的魔都妹子,但确实是个死忠药粉,我药比赛一场不落的随队跑各地看现场,所以总决赛也去现场看了,重点来了!

2L
楼主别弧啊!话说一半不讲完,你这样喝水是会呛着的!

3L
难道只有我奇怪,楼主一个魔都人竟然喜欢远在帝都的微草?

4L
其实楼上我也奇怪,楼主竟然对轮回男神教免疫?

5L
奇怪+1

6L(楼主)
我先解释一下楼上,楼主虽然是个妹子,但是很早之前就接触网游了,荣耀当时一出来我就在关注了,好歹我也算是第三区的老人了【暴露一下年龄
所以当年我看到我王那风骚的走位就瞬间被圈粉啊!
OK回正题——
比赛开始前我口渴想去买个水,然后没想到就碰到我别哥了!!!!!简直激动到要死了,不过仅存的一点理智告诉我,不可以丢脸,于是就装作很淑女的样子,过去搭话,我就说我是微草的粉,然后能不能给我签个名什么的,我别哥当然给签了!

7L
同药粉是相当羡慕了

8L
嫉妒让我面目全非

9L
所以和题目有什么关系?

10L(楼主)
让我接着说——
签完我看我别哥从架子上拿了瓶两瓶可乐,我就问他一句来帮别人买水啊,我发誓我真的是随口问的,然后我别哥说——“嗯,队长要喝可乐。”
卧槽!!!!!队……队长?!是我药那个眼中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的魔术师王杰希?!说好的微草好爸爸,老干部人设呢!我王难道不是那种拿着白瓷缸子泡着茶,喝的时候还要打开杯盖吹两口把茶叶吹开的人吗!!!

11L
楼主你真的是药粉吗23333还白瓷缸子泡着茶,这玩意儿可不保温好嘛,我觉得起码也得保温杯吧

12L
楼上你也是伪粉了好嘛hhhhh不过那个画面让我想起kkw那句“大热天喝热茶你不热”

15L(楼主)
回复12L:我脑补的是方神对我王说这句hhhhh
不过让我扯回题目,因为我别哥是拿了一瓶百事一瓶可口的,所以我就很好奇我王到底喜欢哪一款?因为楼主我真的喝不出来区别。

17L
楼主你这是再引战啊!不过我个人喜欢可口可乐,百事感觉有点甜

18L
楼上+1,而且我觉得可口的气比较足

23L
楼主你难道不应该思考你王为啥不喜欢雪碧吗?那个颜色才比较适合你药吧

24L
其实七喜也很合适hhhh

27L
23L和24L看就是粉似黑,不过比起来我宁愿我王选可口可乐,你们不觉得百事很适合他庙吗?

28L
楼上你想说的是那个梅子味的蓝瓶可乐吗,但是听说色素很严重,喝完排泄都是绿的,这很药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卧槽28L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28L你一定是黑粉吧你一定是23333333

33L
按你们这么说,可口可乐岂不是应该代表霸图?

34L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啊,不过我觉得零度更适合,可口比较适合嘉世

37L(楼主)
你们不要歪楼啊,我是真的很认真的再询问啊喂

38L
楼主我来帮你正楼,我个人喜欢百事,你们难道不觉得可口很冲吗?而且百事的包装多好看啊!

39L
楼上你要这么说我这个可口可乐厨要炸了!可口可乐天下第一,可口可乐宇宙无敌!

41L
我要做可乐鸡翅的话,会用可口可乐,但是平时喝的话会选百事

45L
完全同意38L的,我每次喝可口可乐都要放一阵等气先跑一跑,有气的可口宛若墨西哥辣椒

46L
楼上你认真的?我每次喝可口可乐到最后都没气了,那不就是糖水吗?

49L
46L你在逗我!明明百事跑气快,开一会儿就没气了,而且超级涩牙!

53L
说实话,我觉得老王会更喜欢可口可乐,上次我朋友看到他去麦当劳,只为了买一杯可乐。

54L
麦当劳只是因为近吧,况且楼上你说错了,人家已经改名金拱门啦hhhhhh

57L
53L我给你讲,上次轮回主场对微草,我可是看见王杰希进了开封菜的,全世界都知道kfc是和百事合作的

59L
然而我觉得最适合老王的是星爸爸,毕竟都是爸爸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61L
59L你别说还真是,你们看
[王杰希拿着星巴克走在路上.jpg]

66L
51L可以说是他庙派来的卧底了,你那张照片老王手里拿的明明是星巴克的圣诞款杯子好嘛,再配上他那个墨绿大衣hhhhhh

70L
卧槽!吾王街拍!跪着膜拜,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啊!

71L
这张完全就是华北第一A的气场了,感觉能挑翻韩文清脚踩孙哲平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文清and孙哲平are watching you

74L
66L一看你就是没看过我药那年圣诞节方神拍的照片

75L
楼上我知道你说的哪张,当时看到真的笑喷,想想微草上下也就只有方神敢这么做了

79L
74L说的是哪一张啊?

80l
[王杰希穿着微草战队衣服,带着圣诞老人帽,挂着圣诞老人胡子,一本正经面无表情.jpg]

81L
楼上你竟然没有高能预警,我点开看到照片一口水就喷出来了,你赔我手机!


82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我王那个大小眼hhhhhhhhhh王杰希is watching you圣诞限量版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何厚铧

85L(楼主)
所以这么多楼,还是没人分析我王到底适合哪个可乐

86L
我觉得,还是比较适合喝茶,我们其实可以讨论他比较喜欢和龙井还是铁观音

87L
我原来一直觉得我王就是那种早起遛鸟晚上遛弯,爱喝豆汁没事岔人那种相当北京土著的北京人,后来觉得好像只有北京瘫符合这个标准

88L
楼上我告诉你,豆汁可以排在小队长最讨厌的食物第一名了,不过他吃完晚饭爱遛弯没事儿爱岔人倒是真的

89L
楼上的楼上你究竟对北京人有什么误解啊,我作为北京人也不喜欢豆汁的好嘛

90L
我给你们讲,我有一次大早上心血来潮和我爸去晨练,然后真的看见我王穿着个T恤短裤出门买早餐。要不是我是个我药脑残粉,我真的不敢相信那个带着眼镜头发乱糟糟手里提着煎饼果子和豆浆的人是我男神!

92L
不过我记得杨聪大大有一次接受采访好像说过我眼很喜欢煎饼果子

94L
那个采访我看过,原话是每次老王过来一定要让我带他去吃煎饼果子

95L
我竟然通过楼上的话,脑补出了我王撒娇的样子,我大概有毒

96L
王杨这种极地cp竟然有糖?我要哭出来了,三期同期明明很好吃的QAQ

97L
然而你王和他庙双核比较熟,恶友组微博日常怼

99L
我爱京城组!我们北京人一定要找北京人

100L
你们忘记大明湖畔的方四千了吗!

103L
你们忘记大明湖畔的楼主了吗!

104l(楼主)
感谢楼上小伙伴还能想起我,然而我已经自我放弃,去看我王的同人了

105L
哪个顺手拿哪个o.O

————————此贴已封——————— 

 

End.

 

*楼中有方神出没

*我也是哪个方便买到买哪个,所以从我们宿舍楼下的贩卖机把百事换成可口,我也就跟着换口味了_(:з」∠)_


评论(7)
热度(66)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