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百日周王/第90天】所以目标是……(四)

*前文走→(三)


04

王杰希觉得自己被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坑了。

此时他正坐在桌前处理小组的工作,本身已经失手过一次,这次必须确保万无一失才醒,而周泽楷却顶着个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出来。

“前辈,我好了。”

“嗯,我把这些文件处理好就去。”王杰希继续敲敲打打,“对了,你来看一下,这是这次行动的大楼内部结构图,目标到时候会出现在这里,到时候需要在对面这栋楼进行狙击,我查过这段时间的天气,大风天居多,我们必须提前做好准备。”

“嗯。”

随后王杰希便又进入了工作状态,直到他完成了所有工作后,才发现房间有些安静,他侧头看见周泽楷一只手撑着桌子站在自己身边。

“你……”王杰希侧头,撞入眼中的就是周泽楷左边胸口的一道大约十公分的疤痕,他微微皱了皱眉,“不冷吗?”

“还好。”周泽楷拿起桌上的遥控,调高了房间的温度。

“时间不早了,我去洗澡,你把头发吹干就睡吧。”说完王杰希拿出行李箱中的衣服,进了浴室。

大概,还是有些介怀。

周泽楷这么想。

 

实际上,王杰希并没有说过分手两个字,任何形式都没有,但是周泽楷觉得他确实是“被分手”了。

“小周,你和王队的关系在我看来,应该属于冷战。”喻文州这么说。

“可是……”周泽楷皱眉。

“你们冷战的有点久是吗?”

“对。”

“以我对王队的了解,他应该只是不太爱表达而已,我想你自己也看得出来,那次他的确是很生气,只是事后你们并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将事情说开,所以才变成今天这个局面。”喻文州解释道,“不过我想,我和叶神应该可以帮你们创造出一个机会。”

 

周泽楷坐在床边吹头发,想起喻文州说的这段话,仔细想来的确如此,当时自己没能开口道歉,等醒来后王杰希又因为出任务离开,等他结束回联盟的时候,自己已经被调到轮回这边执掌大权了,于是两个人就这么硬生生的错过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别扭极了,自己和周泽楷的事情就这么吊在这里也不是个事儿,不过他根本不知道怎么说出口。那次的任务本来就已经提醒过周泽楷不要硬来,可问题就在这里,当时情况紧急,如果是自己未必会有更好的选择,他完全明白周泽楷做出了最出色的判断,但是因为对方反抗,受伤昏迷一个多月这事儿,自己始终放不下。

如果说刚开始听到消息,王杰希是气周泽楷没有保护好自己的话,那么在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周泽楷的时候,他气的就是将周泽楷安排进行动小组的自己。

刚刚看到他胸前的那道疤,王杰希胸中压抑了很久的内疚与自责又翻江倒海了起来。

从浴室出来之后,王杰希看到周泽楷已经躺下,他关了灯,上床,背身对着对床的人,迷迷糊糊中他听见一个声音——

“前辈,抱歉。”


TBC.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