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百日周王/第92天】所以目标是……(五)

*距离完结还有一篇!

*前文走→(四)


05

天微微亮的时候,王杰希便醒了,等周泽楷起床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坐在餐厅吃起早餐了。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一下。”王杰希等周泽楷坐到自己对面后便开口说道。

周泽楷点点头。

“首先,我必须要给你……”

“诶,老王小周你们起的挺早啊。”

王杰希一句话还没说完,便听到了叶修的声音,他转头,看到叶修一边打着呵欠一边拿着盘子挑早餐,而他身后是笑眯眯的喻文州——

“杰希,小周,早上好。”

“你们起的也挺早的。”

“我就没睡,来找点吃的就回去睡觉,昨晚忙了个通宵,倒是让你休息好了,剩下的让文州跟你俩说。”叶修说完就让服务生把吃的打包回了房间。

喻文州挨着他们坐下:“刚刚看你们……好像有事要谈?”

有事也让你和叶修唱的这一出给搅和了,王杰希内心忍不住吐槽:“没什么大事,你先说。”

“那就先吃早餐吧,少天还让我帮他带些回去,况且在这里也不方便说,你们吃完来我们房间吧。”

“……”今天不宜谈私事,王杰希觉得黄历上应该是这么写的。

“前辈,还聊吗?”看喻文州离开,周泽楷才开口道。

“算了……”

 

“我和叶队定下的计划就是这样了,你们需要等到目标完全暴露在视野内后再行动。”、

“可以,我前面已经去过那栋楼观察过情况,这里……”王杰希指向屏幕的一个位置,“是最佳狙击点。”

“嗯,我们昨天也是这么认为的,不过和上次唯一不同的是,这次的行动我们是双狙。”

“双狙?”

“嗯。上次对方能够在我们的包围下逃脱,可以看出反侦察能力很强,找到了狙击手的死角,这次以防万一,双狙是最保险的方案,就算目标察觉到,你和小周两个人可以打个时间差,你觉得怎么样?”

王杰希没有说话。

“王杰希你怎么不说话了,你不会因为上次行动失败不敢了吧,有句话怎么说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说你就放心吧,这次保证绝不让他有机可乘,再说就算你失败了不是还有周泽楷嘛,况且还有我在,如果你俩都失败了,那就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王杰希不是很想理会咬着面包还在滔滔不绝的黄少天,他看了眼站在身边的周泽楷,而后者也正好看向自己。

 

双狙战术。

对于两位狙击手的配合能力和时间差精准度把握这两项要求最高的一个战术。

王杰希不是不熟悉,况且周泽楷现在在联盟中被称为神枪手,甚至在去年年末的排名直接超过叶修拿下了第一,对于他这两项的能力,王杰希是没有丝毫不满的,但问题就是,上一次和周泽楷的配合就是用的这个战术。即使那次的受伤是个意外,不过确实让黄少天说中了,他确实有点心理阴影。

 

“没有问题。”周泽楷开口,房内另外三个人看向他,“行动具体时间?”

“我们收到消息,明天下午三点,目标会出现在这里。”

“好。”

 

TBC.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