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百日周王/第95天】所以目标是……(终)

*前文走→(五)


06

第二天下午,王杰希和周泽楷两个人按照指示进入大楼进行准备。

王杰希看着周泽楷安装消音器和瞄准镜,不自觉地盯向那双修长白皙的双手,王杰希脑海里突然想起了一首很早以前听到的一首歌——

“绝对的完美的一双手,不流汗也不发抖。交叉在微笑的背后,暗藏危险的轮廓。在你最放松的时候,绝不带着任何感情就下手,从来不回头。”

等到周泽楷抬头的时候,王杰希早已经转回头,盯向对面大楼了。

安静,安静他们能听到彼此的呼吸。

王杰希不知为何突然想起了那次周泽楷给自己表白的情况。

 

那天两个人完成任务后一起回联盟,路过一条小巷的时候,一直落王杰希半步的周泽楷却突然将王杰希拉到了巷子中。

防御意识极高的王杰希,下意识的就做出了反击,而周泽楷好像知道王杰希的反应似的,每一击都完美地化解,直到王杰希被周泽楷禁锢在这条无人经过的巷子中。

“前辈……”

“周泽楷,你这是要做什么?”

周泽楷有没有用力,王杰希这点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的,但是这么近的距离,王杰希一动也不能动,他突然有点慌张。

“小周,你要有什么话,等我们回去再说……”

“前辈,我喜欢你。”

“……”

王杰希不知道怎么回答,对于任何事,他都是相当冷静的去剖析,包括自己,包括感情,所以当叶修随意的一句“你对小周感觉挺好的啊”,便让王杰希将这件事仔细分析了两天,最终得出的结果则是——

王杰希,也喜欢周泽楷。

但是对于这份心思,王杰希不知道怎么去处理,尤其是在两天后的今天,他们还要一起执行任务,万万没想到,周泽楷的行动竟然快了他一步,或者说不止一步。

被周泽楷这么盯着,王杰希现在就觉得自己像是一个猎物似的,周泽楷就像是一头猎豹,悄无声息的靠近,然后迅捷地扑杀,而自己,毫无反抗之力。

 

“王队,小周,还有十分钟,目标就会出现。”耳机里传来的喻文州的声音,打断了王杰希的回忆。

“收到。”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小周,抱歉。”王杰希关掉耳机后开口,“我们之间的事情,的确是我一时冲动才造成今天这个结果。”

“没……”

“我成年了,周泽楷。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否是对的,对于那次说的话……我很后悔,我想我欠你一个道歉。”

周泽楷不知道怎么回答王杰希,他用余光看到对方打开了耳机,然后继续一动不动得通过瞄准镜盯着对面的情况,并没有想要继续聊下去的而自己也只好轻声说了句“没关系”。

 

“你俩准备好了吗?”

“嗯。”“好了。”

“好,听我指挥,十,九……”

根据后面修改过的方案,王杰希将会在周泽楷射击后再进行行动,然而在听到叶修喊道“三”的时候,一直安静趴在王杰希身边的男人突然行动,扑倒并锢住了王杰希。

“周泽楷,你做什么?!”

“老王啊,我们行动成功了,我们先撤了。”

“叶修,你说什么?”

“王队,上次的那个目标,是苏沐橙的朋友,楚云秀。”喻文州笑着解释道,“所以,我们并没有收到联盟的这项任务。”

“你们……”王杰希正要开口的时候,却发现连接被切断了,他挑眉看向面前的这个人,“你们这是在玩我?”

周泽楷摇摇头。

“所以目标是……”

“你。”周泽楷附身咬住了王杰希的唇。

 

End.


*完结啦!

*但是,我怎么感觉烂尾了_(:з」∠)_谢谢各位看官霸霸放过我,溜了溜了。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