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肖戴】生贺。小甜饼。

*最近快要被期末论文折磨疯的我。

*渣文笔

*ooc属于我

*欢迎捉虫

“做什么呢?敲门声都没有听到。”肖时钦问道。

晚餐时,他看到戴妍琦吃完饭急急忙忙地离开,想提醒她饭后不要剧烈活动会对胃不好的话都没来得及说出口。

“啊,队长!”戴妍琦回头看见自家队长正站在自己房间门口,“没什么啦,今天说好要更新的,可是现在一点思路都没有。”

“更新?”

“对啊,新开的文,还是all肖!”戴妍琦得意的看着站在她面前的人。

all肖……

肖时钦很无奈,觉得很有必要给自己正名一下。

“小戴,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嗯?什么日子啊?”戴妍琦继续对着电脑敲敲打打,“队长,你的生日还没到啦,放心我记得的,你生日我一定给你送一个同人本的!”

肖时钦自动忽略了后半句,然后,双手撑在桌边,将戴妍琦圈在了怀中。

“妍琦,生日快乐。”

“谢……谢谢队长。”戴妍琦没有回头,假装镇定的回道,但是脸上的红晕却出卖了她。

一直都知道戴妍琦很可爱的肖时钦发现,害羞的她似乎更加可口了,当然他可不想让别人看到。

没想到戴妍琦突然回头:“队长,我的生日礼物!”

“礼物啊……”

肖时钦看了看眼前的小姑娘,轻轻在她的额头上落了一个吻。

“这个礼物可以吗?”

“嗯……还差点。”

“差点?”

“是的。”

话音刚落,戴妍琦就抬起头吻向了肖时钦。

果然再怎么可爱,她还是个小魔女啊。

肖时钦边想着,边加深了这个吻。

*终于在12点前写完了,赶上生贺真好【可把自己牛x坏了.jpg

肖戴真的是我全职bg向里吃的第一个cp啊,肖戴好好好!

小戴真的是很可爱呢,小事情快上,再不上我就上了【被老叶拖走

最后趁着今天还没过完说一句,小戴12岁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25)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