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男神x你】昨晚我梦到你了。

*梗来自于自己,梦到老叶带自己打荣耀,然后被嫌弃了QAQ
【我:老叶,你不爱我了,说好我是你的小甜甜呢
老叶:哥什么时候说你是我小甜甜了?
我:哦_(:з)∠)_你是我小甜甜

*人物属于虫爹
*请叫我ooc
*渣文笔求轻喷

『叶修』
“昨晚我梦到你了。”你说道。
“梦到哥什么了?”叶修叼着烟,但是却没有点燃。
你有咽炎。
“我和你一起抢野图boss。”
“然后呢?”
你撇撇嘴:“被你嫌弃了。”
“这不是日常吗?”
“叶不修我给你讲,你这人没法处了!”你生气。
“影子军师沙寒刷新了。”他回头看了正坐在一旁的你一眼,“你要来吗?”
“来!”
你又乐呵呵的拿起了账号卡登录游戏,去往列屏群山。
“听我指挥,别乱跑啊。”
“嗯!”你点点头。

『黄少天』
“昨晚我梦到你了。”
“你梦到我了?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我给你讲啊,我堂堂剑圣,粉丝那么多,又这么风流倜傥帅气迷人,肯定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每天绝对会出现在许多人的梦里,你梦到我是很正常的事情啦。不过话说回来,你梦到我什么了?”
“梦到你……”你欲言又止。
“快说啊,不要吞吞吐吐的,你是我女朋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又不是周泽楷。”
【小周:???】
“梦到你……变成了秋葵。”你笑着说。
“靠靠靠靠靠靠靠!”

『周泽楷』
“昨晚我梦到你了。”
“嗯?”周泽楷望向你,示意你接着说下去。
“而且感觉应该算是噩梦。”
“是什么?”他轻轻把你搂在怀里问到。
“梦到你变成和黄少天一样的话痨。”你心有余悸地说道。
“确实是噩梦。”
【黄少: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我们pkpkpkpk!本剑圣这么……(被捂嘴)】
“小周你可别学他啊QAQ”
“不会的。”周泽楷笑着说道。

评论(6)
热度(48)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