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男神X你】生贺。和叶修的一天。

*周五和小伙伴一起去迪士尼,于是有了这篇
*虽然我们小队长今天是二十岁的生日,但是这个文的时间线是他退役以后的事情,不然我真的不好下手啊_(:з)∠)_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渣文笔,有私设
*叶修必须帅!叶修必须暖!我叶最棒!我是叶吹我自豪!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了很久了,你心心念念想去也很久了。
但是你每次想提可又看见他指挥着大家抢野图boss的时候,你又不好意思说了。然后登录游戏和他一起沉迷荣耀【……】
这次不能再拖延了,于是你悄悄定好动车票,悄悄买好门票,悄悄定好酒店。
悄悄……好吧,不能悄悄一个人去。
于是——
“老叶……周日有什么安排吗?”
你知道这周野图boss都已经刷新完毕了,兴欣工会收获不错,所以你才专门挑了这个时间。
“怎么,找哥有事?”
“嗯,我们去上海吧!周一早上就回来。”
“去上海干嘛?你要去轮回嘲笑周泽楷的广告啊?”
“……”
好吧,你承认周泽楷那个甜筒广告确实有点……羞耻。
“没有啦,一直想去迪士尼,刚好有时间,一起去吧!票都买好了!”
“那就去呗。”

周日。
“啊……早知道就在家打游戏了。”这个周末又是小假期,你忘记了这件事,在看到人山又人海的时候有点后悔出这趟门。
叶修看了你一眼,牵起你的手:“跟哥走吧,别丢了。”
对于眼前这个人的举动你一时没反应过来。
“昨晚稍微做了下攻略。”叶修打破你的疑惑。
“哦。”你看到他转过头,低头看向被他拉着的手,笑了。
你很明白,这个人虽然说是稍微,但是他一定是做好了最佳的规划。虽然他每次都是一副无所谓没下限的样子,跟你说话,十句有八句能把你气死,不过,他的的确确的爱护着你,细心周到的照顾大大咧咧的你。

事实证明,荣耀教科书做起旅游攻略来也是很厉害的,认路都是小事情,怎么用最短的时间逛到最多的地方这种简直不在话下,你要是自己走的话,就算上海迪士尼再小,也能把自己走丢了。
同样,事实证明,你带他来这里确实是个错误,或者说你选图失误了。你实在不能企求一个每天对着游戏boss的人能对这些要么可爱要么漂亮的卡通人物提起兴趣。
然而,事实证明,游戏高手在哪里都是游戏高手。漫威馆,你拉着他排队的时候,就仅仅是看了一会儿别人玩,到你们的时候,他就很好的对虚拟技术的这个体验游戏上手了,再看看自己,秒杀。嗯,你是被秒杀的那个。
“你怎么连这个都玩的这么好啊,你这个人游戏技能点是点了满阶吧!”出来的时候你感叹老天不公平。
“这是天赋。”
你鄙夷的看着她,但是实际上你心里很清楚,这个人在你眼中一直都是最完美的。

花车游行的时候,他被各式各样的人物拍手,然后他得意的看着举着手都没被拍到的你;
你们去看加勒比海盗的剧场时,坐在第一排的你,被杰克船长“调戏”一下,你发现他的脸色变了变;
不管是走索道还是坐过山车,你都是有贼心没贼胆,然而他一直都很好的保护着你,你害怕的时候都拉着你的手;
当然你也知道他这个老烟枪今天一天都没有抽烟了,尽管他有时间去吸烟区。

晚上七点半,你们走到奇想花园准备看烟火表演的时候,发现很多人已经早早在这里等着了,于是往后走再往后走,你们终于找到一个好一些的位置。
对于你来说表演很好看,但是你发现身旁的的人,在烟火忽明忽暗的光线下,好像……更好看,比烟火还要好看。
好在天早就暗了,园区也因为这场show关了花园内的所有路灯,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城堡上,没人看到你微红的脸。

烟火大会结束,你们随着众人慢悠悠的往酒店方向走着,你还在兴奋的谈论今天的趣事,然后发现他有点没精打采。
可能是累了吧,毕竟他好像头一次运动量这么大,真是难为这个游戏宅了。
“饿么?要不要吃宵夜?”他突然问你。
你看了看表,九点半了。今天一天确实没怎么吃东西,他这么一提,你倒是感觉到饿了。
你揉了揉肚子:“有点。”
“那就回酒店吃吧。”
“……”你还以为他会带你去什么好地方解馋。
其实今天累了一天,胃口其实一般,说是吃宵夜,你们两人也就是回到酒店随便对付了一下。
回到房间,你累瘫在床上,快要睡着的时候赫然听见房间里敲键盘的声音,你转头看过去,然后发现叶修……在打荣耀。
你无奈,只好拿着换洗的衣服先去洗澡,吹好头发出来的时候,看见这人又叼了一支烟。
香烟是你买的,尼古丁的含量比较少,总归是为了健康,况且现在他在你的监督下很少熬夜,也就很少用香烟提神用了,偶尔抽一抽,你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快去洗澡吧,很晚了,明天一早我们就要回去。”
“好。”
他洗澡的时候,酒店服务人员敲了你们的房门,把你定好的东西给你送过来,这是你订酒店的时候就和这边敲定好的时间,你看看表,刚好。

于是,等叶修洗完澡顶着湿漉漉的头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你买的蛋糕。
草莓巧克力慕斯,因为只有你们俩两个人,而且还是在外地,于是只好定了个5寸的,因为要是买的太大,你实在是想不出来除了点心大大,还有谁能更好的解决剩下的蛋糕,5寸的话,勉强解决的掉。

“你说过,‘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可是我想说,我喜欢你,是我最想要炫耀的事。”你看向他,伴随着指针指向12,你接着说道,“生日快乐,我的叶神。”
他走过来,从身后圈住你,然后握着你的手将蛋糕切开,蛋糕被他很好的切成八块,每一块上面都有一颗鲜嫩的草莓。
切的是挺好的,但是……又不是张新杰。
他拿起叉子喂了正在腹诽的你一口:“好吃吗?”
你点点头。
好吧,就当是你们这群人的操作了得,这种事自然做得好。
“我尝尝。”
你准备也喂他一口,然而他轻轻捏着你的下巴让你转过头,然后堵住了你的嘴。
起初只是浅尝辄止的触碰,然后慢慢地,舌尖抵入,融合,深入,然后攻城略地。
他放开你,你感觉到口腔里还有一丝烟味,这是他的习惯所致,你本不喜欢抽烟的男人,毕竟咽炎导致你对烟味有些过敏,然而因为他,改变了一切标准。
只是因为他,叶修。
“确实好吃。”他把你抱起来,“我也喜欢你,当做我的荣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jpg】
*其实不是很想写吻戏啊,想自己留着【x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可是我喜欢你,是我最想炫耀的事。
——就借着这句话向老叶表白。

最后,叶修,我的小队长,我的叶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9)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