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王喻】联盟四大心脏有五个(下)

*


05

可是说到底,这俩人怎么好上的,除了当事人恐怕也就黄少天略知一二而已,但要是让他来说自己知道的那点一二,估计也就不能用略知来形容了。

作为职业选手,虽然在赛场上各种技能乱丢,一个个都是不搞死对方不舒服,但是下了场那可就是勾肩搭背的问问,你早上吃了啥中午吃了啥晚上准备吃点啥。

但是王杰希和喻文州不一样。

这俩人简直就是互怼情深,怼怼更健康的代表,要夸的话绝对是拐着弯的夸,能欲扬先抑就绝不直抒胸臆,但是要损呢,那就是要多直接有多直接,绝没有一丝含沙射影,有时候唯恐对方不理解还得拉着给解释一下自己刚才有多损。

这种情况,在第五、第六、第七赛季最盛。

所以其实连作为见证人的黄少天,也愣是没明白这俩到底是怎么勾搭上的,所以前文的那点一二,其实也就是王喻二人的互怼事迹罢了。

大概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吧。

喻文州之后这么解释着。

继续胡扯吧。

王杰希翻着白眼。

 

06

“晚上吃什么o_O”

“你想做什么^_^”

“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什么o_O”

“要不我给你做?^_^”

“别,您老人家还是歇着吧,我怕你毒死我o_O”

“我给你煲汤吧,补身体^_^”

“哦?补哪o_O”

“王队,别耍流氓了,这套对我不管用,你怎么还屡试不爽呢^_^”喻文州扒着王杰希的肩膀在他耳侧说道。

这俩人早就不管那群里微博还是天上地下的纷纷扰扰,在外面吃饱喝足之后刚回到家,就开始毫无意义的讨论起了晚饭,不过这讨论的有点早,毕竟这才吃完午饭没多久,所以喻文州话音刚落,就被人王杰希侧头咬了下耳朵,然后从耳朵开始啃啃啃,啃到嘴然后锁骨然后……

王总大手一挥,说:“晚上吃鱼。”

再然后杰希猫就抱着文州鱼滚上了爱的小床单。

咳,饭后运动饭后运动。

 

07

有人就会问了,这俩人吵过架吗?哪儿能没吵过啊,吵架虽然不是生活必需品但它是调剂啊,高水品的吵架那可就是情趣了。

这俩人吵架的原因挺简单的,因为孩子的问题,就世邀赛回来后的那两天,卢瀚文来微草的时候。

卢瀚文为啥来微草?那可不是来找刘小别那啥……呃……pk,嗯,来pk的。

我们的小别拉着我们瀚文往训练室走,推开门:“爸!不!队长……队长我们什么都没看到,你们先继续。”

刘小别推开门的时候,王杰希正啃着喻文州的脖子呢。

然后单亲爸爸大眼同志就和蓝雨慈父手残同志商量怎么对孩子们说,这是交配交往时的正常行为。

没多久,两人打开门就看着刘小别和卢瀚文都是一副“我什么都没看到,就算看到也已经闪瞎了,所以四舍五入等于没看到”的乖宝宝模样。

“小卢来了啊。”王杰希看着卢瀚文,在心里夸着自家儿子魅力不错,遗传了自个儿。

“嗯,我来找小别前辈pk!”

“别太晚了,注意时间。”喻文州微笑着看着刘小别,对于自己养的白菜被拱了这件事有点介怀。

“好的,喻队。”

刘小别总觉得喻文州笑容里有什么深意,可能是在意自己对刚才坏了和队长的好事吧,问题是谁也没想到你俩能在训练室情不自禁啊。

刘小别心思正飘忽呢,就被卢瀚文拉着,还听到他说:“小别前辈快快快!我们去pk!”

喻文州和王杰希看着自家娃的背影,感慨万千。

然后,喻文州就来了这么一句——

“他俩……”

话还没说完呢,王杰希就明白喻文州想说啥了,斜眤了他一眼,说:“药庙。”

“哦,皇上晚上您就纡尊降贵去睡沙发吧。”

然后就不搭理王杰希了。

这就是他俩吵架的情况了,但是也没吵多久,就到晚上。

晚上喻文州把空调被扔到王杰希怀里,然后关门锁门睡觉,但这位心脏显然是忘了他现在在B市住的就是王杰希的家,他能没有卧室的备用钥匙吗?

然后两人就——

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嗯我就无情无耻无理取闹了;诶你们怎么不按剧本来,因为我拿的剧本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某种意义上,王杰希也心脏。

 

08

所以王杰希和喻文州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这大概要成为荣耀联盟未解之谜之一了。

大概是心脏和心脏的互相吸引吧。

毕竟在荣耀战术大师的讨论组里,除了四大心脏以外,就还有一个王杰希了。

张新杰跟着韩文清一如既往,没时间和你看星星看月亮。

肖时钦被自家小魔女天天缠着,说要近距离观察写出的all肖本才不会ooc,没工夫和你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叶修,跟他在一起就是被集火的料,还是给它留着另一个因为话痨而容易被集火的黄烦烦吧。

所以算来算去也就剩了这么俩人了。

你说江波涛?江波涛和这五人比起来顶多算半拉心脏,况且这半拉心脏见到他家小周之后就变成痴汉了,由此可见他们轮回的的痴汉属性那是除了周泽楷以外全队都有的,所以这份简历驳回,对此人不予考虑。

以上是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他们友谊的小床上讨论出来的。

至于是不是正确,有待考察。

 

09

所以说啊……

两个人互相吸引互相喜欢,一定要有什么理由吗?

其实就是看对眼了,这辈子非你不可。

为什么喜欢这个问题,当你看见对方的时候,根本就无须多言。

只因为是你。

 

Fin.


*写完发现好像可以写成一篇【。

*大概还会有番外吧,但也就是写小剧场什么的,刚好可以写一下其他人,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更

*最近被这两个人撩的昏天黑地,我家老叶可是跟我闹了,所以之后更个老叶的。

评论(9)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