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叶王叶】叶修变成了一只猫

*为了要补偿我家老叶!可隔壁老王诱惑太大!

*一发完结。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01

叶修变成了一只猫。

什么品种啊。

嗯……美短。

 

02

发现这事儿正好是十二赛季结束夏休期的时候。

大早上叶修起来,准备抻抻懒腰,然后发现自己这抻懒腰的姿势不对啊,再然后就看到自己的变成了一只猫。

不管怎么说,叶修一身高178的小伙子,就算在职业圈再怎么被集火,网游里再怎么作妖,他也是靠着超高的游戏水平网络虏获一众少男少女的心,这点咱得承认不是?

所以,这么个收获了一众迷弟迷妹的帅小伙儿,一大清早发现自己变成了小姑娘天天在微博上嗷嗷嚎着“好可爱啊,怎么这么萌”的猫时,心情有点复杂。

 

03

叶修不见了。

兴欣众人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了这事儿。

魏琛起来的时候发现隔壁床的叶修被子也没叠就不知道去哪儿了,然后他那抓住一切能抓住的机会能损就损风格告诉他,快去黑老叶一把。

于是他边走出出房门边大声喊道:“我说老叶,你起来怎么也不叠被子啊,多大的人了,怎么还非要别人说?你没下限就够了,可不能没素质!”

然而,那个没事儿就爱跟他互损,能伤敌一千就绝不损敌八百的人没搭理他。

互怼的乐趣是啥?可不就是有人搭话嘛,不然那就是一拳打在棉花上,一点也不爽。

可是,没搭理就算了,怎么也没见他人啊?

“老叶呢?”魏琛问坐在餐桌吃早餐的众人。

“我以为他还没醒啊。”陈果回道。

就在众人面面相觑的时候,有人按了门铃。

乔一帆跑去开门,一看。

王杰希。

 

04

十二赛季王杰希带领微草拿到了第三个职业联赛的冠军,看到自家孩子已经成长起来变得成熟,于是选择功成身退,大手一挥说朕要退位追皇后去了!

然后打了个飞的,来了h市。

 

05

“我找叶修。”王杰希说。

众人看着他,那家伙,一个个眼睛瞪得和他左眼一样大。

“哟,王大眼儿啊,找哥干嘛?”

兴欣众人惊,然后望向了声音的来源——一只懒洋洋的趴在沙发上的猫。

于是,这次所有人的眼睛瞪得比王杰希的左眼还要大了,王杰希呢,转身就走了。

受刺激了?所有人都在猜测着。

其他人也没管王杰希为啥突然就离开,毕竟注意早就已经到了那只猫身上。

“我去,真是老叶啊。”方锐说道,“我得赶紧给老林打个电话讲一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叫你平常没下限,现在遭报应了吧。”魏琛抓紧一切机会嘲笑着。

“其实挺可爱的。”唐柔笑着说道。

“小唐,别闹了。”叶修对拿着手机拍自己的众人们无奈道,“你们快想想办法。”

“罗辑小安,你们看看这什么情况啊?”陈果想着这俩好歹也是大学生,总归是有点办法的。

“这……”智商担当们也不知道啊。

这难道不是个玄幻故事吗?!

一群人对着叶修猫一时半会也没什么办法,也就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了。

去网游里闹腾的闹腾,继续训练的训练,看剧的看剧,那叶修呢?

看着这群人能打游戏能玩电脑那可是一个羡慕啊,他对着那电脑屏幕盯了盯,又抬着那猫爪子瞅了瞅,然后拍了拍键盘,哎,活了这么多年,头回这么憋屈。

这方叶修正在感慨着,那边门铃又响了。

叶修跳下电脑桌踩着猫步就跟着陈果去开门,然后一看,

又是王杰希。

不过这回手里多了一袋东西——

猫粮,猫盆,猫砂,还有,逗猫棒。

然后兴欣众人就听到叶修吼道:

“王大眼儿!我不是你家养的那个蓝白英短!!!”

 

05

“诶?老大怎么知道他家养的什么猫啊。”脱线的包子听叶修吼的话,随口就问了一句。

“……”

叶修看着苏沐橙暂停了电视剧,然后低着头敲着手机,被旁边的莫凡不小心瞟了一眼,那个眼神里透着震惊的样子,就知道她在女选手群里说啥了。

他抬着爪子,扶额,然后就被一只手抓着后颈提了起来。

“我靠王杰希你是要吓死我啊,这么近的距离,你的大小眼可是更明显了啊。”叶修两只爪子捂着自己的小心脏。

“我来接你回家。”

“啥?!”

王杰希没再理会正在扑腾着的叶修,转头对身旁的陈果说:“我想先接他回去几天。”

陈果没了主意,他看了看叶修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又看了看王杰希一副认真的样子,只好回头求助正在看热闹的兴欣众。

“反正他现在这个样子,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刚好王队你买了这些东西,要不就先帮我们照顾几天吧。”

苏沐橙这不说话则已,一开口可是把叶修心里最后那点希望的小火苗给浇灭了。

 

06

怎么就被王杰希给带走了?

王杰希的住所里上林苑不远,走个十几分钟就到了,这职业圈的著名大心脏一路上都没想明白原因,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王杰希带回家了。

“王大眼儿,你啥时候在h市买了套房子啊?”

“世邀赛结束。”

王杰希边回答边把手里的东西拿出来。

叶修看着王杰希从袋子拿出那些猫x猫x猫xx的时候,早上那复杂的心情又出现了:“那啥,我不吃猫粮。”

“没说是给你的。”王杰希话中带笑。

“那你干嘛看到我之后就去买了这些啊!”

“看到你才想起来我忘记买了。”王杰希收拾完东西之后看着叶修,然后忍不住把他捞进自己怀里,开始——

撸猫。

“……”

叶修不得不承认,自己被他挠的,挺舒服的。

07

王杰希发现自己喜欢叶修是第七赛季的事儿了。

看着那个操作着斗神的人,王杰希突然发现,这人虽然说话总是透着一股儿不正经,但是人长得也挺好看的技术也强倒是比自己矮了三公分但是也不打紧啊。

可是人好歹是荣耀第一人,三冠在手,况且连他是直的还是弯的也不清楚,总不能那么冒进,好歹再拿个冠军,自己才能有点底气不是?

然后带着微草拿了个冠军。

王杰希看相可以,算卦也挺厉害的啊。【嗨呀我编不下去了【。

然后这位被叶修迷倒的少男,怀揣这小心思,这准备那准备的,还没准备充分呢,那头嘉世就宣布人退役了。

得,小心思骑着扫把还没飞多远,吧唧,摔地上了。

庆幸的是,叶修又带着一群人杀回职业圈,王杰希也就把那摔碎的小心思捡起来补补继续骑着扫把满天飞了。

其实他告白告的挺早的。世邀赛结束一回国,大家拿了冠军好歹得聚聚吧,然后就借着这么个机会就对人把心里那点想和你看万千星辰酸了吧唧的小情话一股脑都给讲了,但是叶修根本没反应啊,少男心碎了。

被拒绝之后王杰希花了好长时间琢磨这件事儿,琢磨的第十一赛季都结束了才反应过来,那天叶修好像被人灌了酒,合着人根本就是喝多了,没听懂自己说的啥。

王杰希不开心,王杰希很郁闷,王杰希需要安慰。

然后他就又带着自家娃在赛场上找安慰去了,又拿了冠军。

 

08

“我说王大眼儿,你这次过来到底干嘛来了?”叶修拿他的爪子拍了拍王杰希的手,拉回王杰希的思绪。

“找你表白。”王总表示经过这些个赛季觉得还是打直球比较有效率。

叶修没答话,然后一个翻滚,从王杰希怀里起身,跳上沙发扶手,抬着脑袋看着他。

“哥现在这个样子,你还打算表白?”

“嗯。”

“确定?”

“确定。”

“好吧,哥接受你。”

“?????”

王杰希没反应过来,人思绪还在眼前这人就算变了猫都还是这么好看这么可爱啊,不愧是我喜欢的人那里呢,然后就听到他说接受了?

从喜欢到告白经历了四个赛季外加一个世邀赛,从告白被拒绝到琢磨清楚准备重新告白又是俩赛季,现在就这么几句话搞定了?

 

“我说王大眼,你不会真以为我那天喝多了吧?”

 

“我给你讲,我那天是喝了点酒,但是没醉。”

 

“就是你突然跟我说喜欢我,我有点没反应过来。”

 

“而且我还没回话呢,你转身就走了,我能回应个啥?”

 

“我就以为你跟黄少天喻文州这俩打赌输了,接受惩罚跟我开玩笑啊。”


叶修牌美短坐在沙发扶手上,一副“哥早就看透你了,你还搁那矜持,真嫌弃”的表情。

然后叶修看着王杰希还愣在那里的样子,叹了口气,正准备开口说话,就被人从腋下抱了起来举到眼前,然后举着猫爪拍了拍王杰希的头,又捧着王杰希的脸,伸出舌头舔了下王杰希的嘴。

再然后,叶修变回来了。

以一种有点诡异的姿势坐在王杰希的腿上,搂着王杰希脖子。

“噗。”

两人对视了一眼,笑了出来。

 

09

“你怎么跟童话故事似的,非得亲一下才能变回来,啊,猫王子?”

“哦?那你就是大眼儿公主了?”

王杰希挑眉:“我倒是不介意试试。”

叶修直接把王杰希推倒在沙发上,双手撑在两旁:“到时候你可别后悔。”

 

Fin.

 

*没车,是的,没有!没驾照!我不会开!玩具车都不会,就更别说跑车了OTL

*写这个本来是为了证明我是叶吹的,结果写着写着还是忘不了隔壁的单亲爸爸,于是,就成叶王叶了。

*番外应该是没有了,短篇写哪对容我想想,之后应该有个叶王的娱乐圈paro应该算个中篇吧【感觉身体被掏空。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