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王喻】小剧场

*忙里偷闲,来跟个小剧场。

*四大心脏的小剧场,就是一些脑洞,番外准备还是老老实实的写吧

*主王喻,微叶黄

正文请走→/


01

“我说,家里养只猫吧o_O”

“不要。^_^”

“为啥?o_O”

“我们不想每天被两只猫盯着^_^”

于是,王总今晚还是吃的鱼。嗯。

 

02

 喻文州回了趟G市,原因是卢瀚文出了些状况,需要和父亲面对面谈心。

 晚上王杰希打电话关心未来儿媳的状况。

“怎么回事?”

“瀚文,怀孕了。”

“啥?!”

“发情期提前到了,还没来得及吃抑制剂,刚好刘小别就过来找他了。”

“……那什么,说吧,你们要什么聘礼?”

我就是最近沉迷ABO忍不住想下手而已!我有毒!

 

03

 王杰希家对门住着的,是联盟第一脸T和联盟第一话痨,爱好,蹭吃蹭喝。

“王大眼儿,有没有啥吃的,家里没东西了,咱凑一起。”

“白切鸡o_O”

“那是队长爱吃的吧,有没有别的什么啊,没有奶黄包叉烧包烧麦,烤鸭什么的总有的吧,再不济你随便炒点什么菜都可以啊。”

“那杰希你给少天炒个秋葵吧。^_^”

“………………………………”

【日常欺负黄少1/1】黄少其实我是爱你的。

 

04

其实吧,要说这脸T和话痨在一起这过程说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过程其实挺简单的,就是傻白甜被下了个套自己往坑里跳了。

至于为啥说,需要三天三夜呢,那一看你就是没尝试过话痨的厉害。

不过脸T说了,他俩和俩心脏实在没得比,王杰希和喻文州这俩简直就是相爱相杀明撕暗秀的代言人。

去蹭个饭,没点厚脸皮还真是受不了。

^_^:“王杰希,你能不能改下你的口味?”

o_O:“那你怎么不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_^:“这样吃对你的身体不好。”

o_O:“你倒是养生养出个心脏来。”

^_^:“那也没见你怎么心思干净。”

o_O:“跟你过,哪能不防着你给我下套?”

^_^:“那也没见你往坑里跳啊。”

o_O:“我那是眼疾手快,和你不一样。”

^_^:“嗯,确实是眼疾。”

o_O:“不做这个,那就吃鱼。”

^_^:“还是吃这个吧。”

o_O:“这不是给你做的。”

^_^:“哦?”

o_O:“给他俩吃的。”

^_^:“那就再放点盐好了。”

脸T和话痨有苦说不出啊。


*没事儿瞎更新系列

*明天考完试,下午抽空就开始更另一篇,心脏番外容我缓两天【最近感觉需要喝x宝

评论(1)
热度(144)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