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叶王】如果的事(四)

*文中沐橙和叶修的关系差不多就和原著里一样,所以不会着重描写。

*目录在这里:(一)/(二)/(三)


09

《荣耀》的拍摄进行的很顺利,到了暮秋之际也即将杀青,只是谁都没想到在这最后出了事。

叶修拍戏的时候,因为威亚断裂摔了下来,右脚骨折直接送去了医院。

王杰希当时不在现场,是导演助理打了他的电话,他赶去医院的时候,病房门口已经是闻讯而来的记者了,王杰希就在这长枪短炮中挤了进去,把一众人关在了门外。

病房里除了导演,制片人,叶修的助理,苏沐橙以及她的助理就还有一位医生和两位护士。他先去和医生商量了一下手术的时间,本来说定在下午,听到时间后,一直靠着病床上的叶修却出了声,提出把手术时间延后到晚上,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和医生重新商定了时间。

医生离开之后,王杰希又和导演讨论拍摄的问题,好在叶修的戏份基本上都搞定了,只要后期再补拍几个镜头就好,并不会耽误摄制组的行程。

这次的事故也属于剧组的问题,所以赔偿什么的公司会直接和制片人这边商定,目前不需要王杰希来处理,最重要的就是要把现在躺在病床上的这个人照顾好。

送走了其他人,病房里就剩叶修、王杰希和小助理三个人。

“吃饭了没?”叶修开口说道。

“还没有。”

“我也没有,要不让小赵去买点?”

王杰希看了看表,就吩咐助理去买些清淡的食物。等助理离开,病房就剩了他们两人,王杰希起身拿着玻璃杯去饮水机那边倒水。

“为什么推后时间?”

“下午有个会,我得参加。”

“你可以推掉。”

“和沐橙之后发展方向有关,更何况她合约也快到期了。”

这些年来,叶修在兴欣也有参与的股份,话语权也较大,作为股东来说有关于公司利益的事情他不得不参加,更何况苏沐橙是叶修带进这个圈子的,对于她的发展方向很是关注,好在苏沐橙也很努力。

王杰希知道苏沐橙的身份,也了解叶修和她的关系,便不再说什么。

“喝点水。”他把杯子递给叶修。

直到叶修要接过的时候,王杰希发现他的脸色不对,他把杯子放在一边,伸手撩起了叶修额前的头发。

满头的汗。

王杰希叫来护士给叶修打了镇痛剂,而助理刚好也回到病房,王杰希接过饭菜,让小助理去吃午饭顺便回酒店给叶修拿些换洗的衣服,至于这边他自己来照顾,两人吃了午饭,收拾餐盒的时候,他开口说道:“你先休息会儿,等到了开会的时间我喊你。”

叶修也没再逞强,他也是强忍着疼痛一直坚持的,但是在王杰希面前,他不是很想再伪装自己。

王杰希看着叶修渐渐平稳的呼吸,知道这人已经熟睡了,这倒是给了王杰希好好观察对方的时间。

瘦了很多,这几年王杰希尽量避免和叶修有见面的机会,自家艺人的工作要是有和叶修撞的,他都基本选择让别人跟着,好在自己手下要管的艺人多,不像现在这样只跟着一个。

但是这么久以来,又在同一个圈子里,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对方的工作量,叶修注重工作的质量,从来不会有轧戏的情况,但是也是一部接一部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王杰希刚刚接手他的时候,看到那满满当当的行程表,着实有些惊讶,所以他重新安排了他的工作,尽可能的给叶修一些休息的时间。

王杰希起身给对方盖好身上的被子,调慢了点滴的速度,又小心翼翼地拿白色的毛毯覆在叶修受伤的那条腿上后,便打开房门出去打电话。

门口的记者散了大半,虽然这次叶修受伤,但是能报道的东西并不是很多,叶修这多少年倒也真的是绯闻绝缘体,剧组也不爱利用噱头炒作,所以那些因戏生情,新欢旧爱来探望类似的消息根本不可能有。

王杰希和公关商量了消息发布的事情,又把叶修之后的工作能推的就推,不能推掉的就拖后,最后看看了笔记本上的行程安排,给了将近三个月的休息时间。

 

10

叶修的手术很成功,24小时的ICU度过之后,就直接转了普通病房,过了将近一个月,便出院和王杰希回自己的公寓了。

作为叶修的专职经纪人,叶修没什么工作,他自己也算是清闲了些。

叶修看了看自己安排,可谓是相当满意。

两个月的时间,足够了。叶修心里这么想着。

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是初冬时节了,王杰希从张新杰那里接回大眼儿的时候发觉好像它好像重了几斤。

张新杰倒也不愧于吃货这个称号,给自己吃的好,给猫吃的也不赖。

不过结果就是,大眼儿有点挑食了。

后来打了个电话才知道,张新杰给猫喂的奶是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婴儿奶粉,猫的口味容易养刁,这点王杰希很清楚,所以只好让张新杰寄给自己几罐,又要了网址。

挂了电话王杰希回头,就看着叶修把右腿搭在沙发上,怀里抱着猫,一人一猫都盯着自己。

“王大眼。”自从养了猫之后,为了区别,叶修就这么叫他了,“快给哥做点吃的,医院里那饭太难吃了,一点油水都没有,你看看我都瘦成什么样了。”

“喵——”

大眼儿:就是啊,你看我爸现在都没我胖了。【我瞎翻的。

“想吃什么?”

“糖醋排骨?粉蒸肉?哎呀,其实吃什么我不介意,只要不是清汤挂面就好。”

 

“我不想吃清汤挂面!”

“我打了个鸡蛋在里面。”

“那也是清汤挂面!”叶修看着面前的碗很郁闷,“王杰希你这是虐待病人知不知道?”

“你不吃就给我。”

“谁说我不吃的。”

叶修打掉准备拿走他面前食物的王杰希的手,拿起筷子吃了起来,他其实就只是想吃点王杰希做的饭而已,吃什么不是吃嘛,不过……

叶修抬头看了看坐在对面的王杰希,感觉有点可口。

哎……

叶修低头继续数面条去了。

王杰希要是知道叶修现在在想什么的话,估计会把面前的碗扣到他头上吧。

 

晚上两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中间隔着个大眼儿,王杰希的手一直摸着它,但是没一会儿大眼翻了个身跳下了沙发,王杰希手下一空,碰到了叶修的手。

接触到的第一时间他就想要收回,但是叶修却直接握住了他的手。

“放开。”

“不放。”

王杰希站起身想要抽回手,但是叶修却顺势把他拉到自己怀里,这个情况下王杰希也在担心自己会不会撞到叶修受伤的腿,但是有没法挣脱钳制,半撑在沙发上,面前对着的是叶修的脸。

“有没有意思?”王杰希有些恼火。

“挺有意思的。”

“你到底什意思?”

“我什么意思你还不清楚吗?”

“这一点儿意思都没有。”王杰希正色,“我们已经分手了。”

叶修看着他,挑了挑眉,说道:“王杰希,你好好想想,我们……什么时候说过分手了?”

王杰希一愣。

确实没有。

当年是自己直接离开,没有任何道别,一切都是自己用行动单方面宣布了这段感情的结束,叶修从来没有给过回应,但是他一直觉得叶修应该明白,没想到叶修却不这么想。

趁着王杰希走神,叶修伸出左手扣在了王杰希的脑后,将他拉向自己,吻了下去。

烟草味瞬间占据了口腔,王杰希不抽烟也不太喜欢这个味道,他皱了皱眉,离开了这么久,叶修只要没有工作,就几乎是烟不离手,还有冰箱里的可乐,他还有多少自己这些年来不知道的习惯?

叶修的吻除却一如既往的温柔外,还带着王杰希陌生的霸道,那种占有欲是这么多年来自己未曾感受过的。

王杰希的左手还被叶修握着,那只手在轻轻的摩挲着自己,叶修的手因为常年拍戏,手中总会或多或少被道具磨出些茧子来。

王杰希就是被这种触感找回了理智,他推开叶修,拉开两人的距离,抽出手,转身回了房间。

嘭。

叶修看着窝在沙发扶手上看着自己的猫,伸手摸了摸——

“我尽力了啊。”


TBC.


*全场最佳:大眼儿。

*差不多要撩回来了,再让吾王傲娇两章好了。

*小助理的名字我就是单纯把百家姓拿出来用了。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