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喻黄】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边听边看第三篇,这一系列都很短,全部一发完结_(:з」∠)_

*这个是目录。

*主喻黄,微王叶。算是双向暗恋。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也许想着未来的事情太遥远

一起去环游世界也很难实现

但你出现

在我身边

就是我可以遇见的最大的惊艳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01

黄少天喜欢上了喻文州。

当然这件事除了他自己,其他人包括喻文州,都不知道。

 

02

怎么发现的呢?

那天训练结束之后,蓝雨的一众队员们一起去食堂,吃饭的时候黄少天那简直就是吃饭说话两不误,按老话说吃东西都堵不住他说话的嘴。

坐在他对面的喻文州实在是有点担心,于是开口说了那么一句:“少天,小心别噎着。”

然后黄少天看着对面的自家队长,突然发觉自己的心跳有点加快,于是马上闭嘴低头吃饭,当然心思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的他,竟然不知不觉的吃掉了碗里的秋葵。

回去的时候,黄少天看着前面喻文州的背影想着,要是伸手抱起来,手感一定很好。

我靠我靠我靠,我到底在想什么呢!

黄少天晃晃脑袋,差点撞到突然停下转过身的喻文州怀里。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觉得黄少天有点不太对劲。

“啊?啊!队长队长我一点儿事都没有,你不用担心的,我就是吃的有点多了,我先回房间了啊,今天有点累,我得早点休息,嗯嗯嗯就这样,队长晚安。”说完黄少天就一溜烟的跑进宿舍,嘭的一声关上了门,咔哒上了锁。

在走廊的喻文州看了下时间,现在才九点。

回到房间的黄少天仰面躺着床上,望天,不,望天花板,想着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但是整理着整理着就脑子出现的就都是喻文州喊他的样子——笑着的,无奈的,有点生气的,简直无限循环播放着,他赶都赶不走。

 

03

黄少天最近有点不太对劲。

这是蓝雨众人最近发现的。

尤其是今天队内赛的时候,黄少天对上了喻文州,然后,出现了几个大失误。

喻文州没有说什么,只是在笔记本上记录了写东西,就让黄少天自己去复盘了,黄少天当然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于是相当自觉的加训去了。

“黄少最近是不是和队长吵架了?话都变少了。”郑轩问宋晓。

“你看那是吵架的样子吗?”

“我觉得队长看黄少的眼神也不对啊。”李远说。

“那难道不是关爱傻子的眼神么?”徐景熙睥睨。

“我说……”卢瀚文听着大家讨论着,插了一句,“黄少是不是喜欢队长啊?”

卧槽?!众人惊。

你们蓝雨的未来这么会玩的啊。

 

04

黄少天虽然是个话痨,但是他实实在在是个机会主义者,冷静果断。

但是现在他看到喻文州,人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甚至是身上好闻的沐浴露的味道,都让他的那些什么冷静什么果断瞬间退散,他觉得自己需要找人解决这件事情。

于是他上qq敲王杰希。

“王大眼,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不在。”王杰希看到黄少天的小窗口不是很想理他。

“不在你回答什么啊,我有正事找你不管你在干嘛,来帮我解答一下,你不是会看相算命吗,快来给我算一卦。”

“施主我看你印堂发黑,必有血光之灾。”

“靠靠靠靠靠靠靠!有你这么说的吗!我就问一个问题!”

“快说。”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王杰希相当无语,他想着干脆把黄少天拉黑一了百了。

“你喜欢上喻文州了?”王杰希随口打了一句。

然后在黄少天还没回答之前,又问了一句:“还是喻文州给你表白了?”

“………………………………”

“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王大眼你你你你!”

黄少天连发了三条,最后也没你出个所以然来。

王杰希这边看黄少天的反应,给喻文州弹了个小窗:“你手速慢就算了,怎么行动也这么慢。”

然后关了所有的对话框,继续跟叶修在竞技场pk去了。

黄少天看着王杰希给自己发的消息,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05

喻文州看到王杰希的留言,终于明白了黄少天这几天不正常的原因,他叹了口气,去敲对面的房门。

没人应答,但是门没有锁。

喻文州推开门,就看见黄少天躺在床上对着手机傻笑。

“少天。”

听到声音的黄少天噌的一下从床上跳起来:“队长队长,我给你讲王大眼真的神了,我下次见到他一定要让他给我看看相,他退役以后都不用愁工作了,直接开个算命馆就行了。队长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喻文州没说话,只是看着黄少天,然后看到红晕慢慢爬上他的耳朵,蔓延到脸颊,才开口:“少天,蓝雨以后的每个夏天,要和我一起度过吗?”

黄少天没想到喻文州给了个直球,但反应极快的他觉得自己如果不把握住这个机会他就不能称之为机会主义者了,于是他直接扑进喻文州怀里:“我们不止要过夏天啊,还有春天秋天冬天,然后啊……”

黄少天没能继续说下去,因为喻文州不再是出声不让他说话,而是直接用行动表示了。

谁说我们喻总动作不迅速的?

 

END.

 

之前——

 

小剧场:

知道喻黄二人部分内幕的某荣耀教科书和某单亲好爸爸。

教科书:“大眼儿,你现在厉害啊,看相算命都不算什么了,直接当月老牵红线了啊,来顺便给哥算算。”

好爸爸:“不用算。”

教科书:“哦?”

好爸爸:“你未来男朋友是我。”

 

END.

 


评论(2)
热度(63)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