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算是个目录

之后更新这边也会随时跟着更新的

你好我好大家好( • ̀ω•́ )✧


全职高手

【男神x你】系列

【男神x你】昨晚我梦到你了。

【男神X你】生贺。和叶修的一天。


边听边看系列(一发完结,故事独立)

第一篇:【王喻】爱与诚

第二篇:【王喻】一路两个人

第三篇:【喻黄】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第四篇:【周王】爱久见人心

第五篇:【肖戴】有点甜(生贺)

第六篇:【王喻】恋人未满

第七篇:【王周】我还记得


中短篇

【叶王叶】叶修变成了一只猫

【王喻】联盟四大心脏有五个(上)/(下)/小剧场/番外(一路两个人)

【叶王】如果的事(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终)

【喻王喻】今天王杰希和喻文州相亲相爱了吗?

【叶王】人不风流枉少年

【周王】露从今夜白(上)/(中)/(下)/(番外)

【王喻】他和他的猫(01)/(02)/(03)

【王叶】How you get the boy

【论坛体/粮食向?】理性讨论王杰希到底喜欢喝百事可乐还是可口可乐?

【百日周王/第53天】小甜饼

【百日周王】所以目标是……(一)/(二)/(三)/(四)/(五)/(终)

【王喻/15H】And The Winner Is

【王喻】夜莺颂

【王喻】枕函香


生贺

【男神X你】生贺。和叶修的一天。

【肖戴】生贺。小甜饼。

【王叶】生贺。抱个杰希回家养。

【树黄/喻黄】生贺。曾经少年。

【周王】生贺。露从今夜白(番外)


脑洞/段子

【叶王】预测

【王喻】床单

【周王】吃个糖葫芦也要虐狗


刀剑乱舞

中短篇/脑洞/段子

【刀剑乱舞/欢乐向】当本丸的刀去了游乐场会发生什么

【石青】书店


评论
热度(29)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