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王喻】夜莺颂

*许久不见,我是来还债的,民国向,艾特债主小仙女 @Weirll 

*时间别深究,地点不可查,事件仅参考,我就是单纯想要写王喻两个人谈谈恋爱拉拉小手亲亲小嘴啥的,所以基本上没有其他人的戏份,两人的年纪设定在三十多岁,毕竟时代原因,太年轻了感觉有点违和。

*人物属于虫爹,ooc是我的。

 

AO3:点❤我❤在❤线❤观❤看❤王❤喻❤谈❤恋❤爱❤

微博:点❤我❤下❤载❤观❤看❤王❤喻❤谈❤恋❤爱❤


*我再也不瞎立flag了。

*戏曲车真好用,感觉get到了新方法嘻嘻。

*顺便说一下,那个……《社会契约论》挺好看的,真的。

评论(1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