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坑,没跑路。搞cp使我快乐。
补档见微博:干物系少女的日常

【叶王】如果的事(十)

*前文请走 目录


21

叶修觉得他现在的生活美好极了,吃饭工作睡觉觉,尤其是最后一项,那简直就是促成生命大和谐家庭大圆满的重要环节,睡完觉觉精神好!

王杰希觉得他现在的生活太忙碌了,做饭工作睡觉觉,尤其是最后一项,那简直就是让他成为工作注意力不集中被喻文州嘲笑的罪魁祸首,睡完觉觉精神差!

大眼儿觉得它现在的生活太差劲了,吃饭睡觉觉,尤其是最后一项,那不止是自己睡觉觉,还要听它那俩主人睡觉觉,它觉得自己指不定哪天一开口发出的不是“喵”而是“汪”,所以每天晚上都要45度角仰望星空严重怀疑起自己的喵生。

都怪叶修!

王杰希和大眼儿同时这么想着。

 

四月匆匆而过,电影的制作彻底结束,而叶修倒也没有因此闲着,一首《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的翻唱,着实让多年没有听到他歌声的粉丝激动了一把,不同于在节目里的表演,这可是实打实从录音棚里制作出来的,发布那天就登上了各大榜首。

对于某些业内知情人来说,他们觉得自己需要重新买一副墨镜了。

可是王杰希倒是没什么闲工夫搭理这群看热闹的人,叶修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

 

“你是除了他家人最了解他的人了,你问我,我怎么知道送什么?”喻文州看着面前的那个人,好笑的问道。

叶修的生日礼物,王杰希已经想了一周了还是没想出有什么点子,于是直接一个电话,把刚好在这边陪着黄少天拍戏的喻文州叫了出来。

王杰希看着正在玩手机的喻文州:“要是你,你会怎么办?”

“把自己当成礼物送出去。”

“……”

“诶,这主意不错,你把自己收拾收拾,洗干净躺在床上,等他回来就行。”

王杰希明白了,喻文州就是来看好戏的,只好放弃从他着得到什么有用的建议,低头搅着咖啡,就听到喻文州说道:“要不你俩趟加拿大?你签证还没过期吧。”

“什么?”

喻文州把手机摆到王杰希面前,给他看了下自己刚刚刷微博看到的一条新闻。

 

晚上,王杰希抱着笔记本窝在客厅的沙发上上网,下午他打给公司查了下叶修的签证情况,确定叶修之前去多伦多的签证没过期后,就在考虑喻文州给的那个建议,想法确实不错,但是王杰希没有十足的把握叶修会答应。

偶尔也要主动一点。王杰希想。

王杰希觉得,在爱情里,没有虽然没有斤斤计较,但是总不能只让一个人去付出,他觉得有些事情自己开口也未尝不可,反正都要过一辈子了,谁还在乎谁主动。

“我回来了。”

听到叶修的声音,王杰希迅速关上了一个个网页,起身。

“干嘛呢,怎么感觉有事儿瞒着我啊。”叶修看着王杰希挑了挑眉。

王杰希倒是淡定,他这个这段时间面对叶修的就脸红这个毛病总算是改善了一些:“没什么,看看你最近有没有什么绯闻。”

“我有什么绯闻,你还不知道?”叶修随手把脱下的外套放在沙发上,“没做晚饭?”

“忘了。”对着电脑一下午,王杰希彻底把这件事给忘了。

“算了,我去做。”

“今天怎么这么勤快?”

“日子特殊。”

“嗯?今天什么日子?”王杰希开始在脑中检索。

“不知道就算了。”叶修笑了笑,然后挽起袖子,准备东西。

王杰希就这样靠着在一边看着叶修忙碌,叶修刀功倒是不错,只是不经常做饭其他的步骤实在是有点乱七八糟,王杰希看不下去只好接过手。

“你这些年到底怎么活过来的?”

“在公司吃啊,不然就是片场的盒饭。”

“休息的时候呢。”

“有阿姨,或者直接煮泡面,我煮泡面的能力绝对一流。”

“你倒是很骄傲啊。”

“那可不。”

叶修看着王杰希没一会儿工夫几个菜都炒好了,两人坐下的时候,叶修感慨了一句:“真是娶了个勤俭持家的好媳妇儿。”

听到这话,王杰希愣了一下,他以为叶修有什么别的想法,结果抬头看向叶修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只是日常调戏自己而已:“快吃饭。”

“你真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

“你到底想说啥?”王杰希看着叶修起身拿了瓶红酒和两个酒杯。

“5月20号。”

“……”听到这个日子,王杰希反应过来了,“没想到你还过这种节日。”

“今天公司那群小年轻一直问我今天怎么过,我不想知道也知道了。”叶修无奈,“所以你没点表示?”

王杰希指了指桌上还算是丰盛的晚餐:“这就是。”

“嘁,这菜还是我切的呢。”

“所以就当你也有表示了。”王杰希接过杯子,和叶修的碰了碰,“节日快乐。”

再然后,王杰希晚上又被叶修好好的表示了一番。

到底是谁发明了这个节日,躺在床上被身后的人揉着腰的王杰希咬牙切齿的想着。

 

22

叶修的生日很快就到了,那天王杰希下午回了趟家,把自己偷偷买好的蛋糕放进冰箱,然后陪着叶修去参加他的影迷庆生会。

影迷都太过热情,一直到将近十一点才结束,等到回了家,两人洗漱完时间已经过了十二点。

算了,早上起来的时候又不是没说过“生日快乐”,王杰希这么想着,结果发现叶修洗完澡之后一直没有回来,他只好起身。

“挺晚的了,早点休息吧,你明天还有工作。”

没人回应。

王杰希看到厨房有光亮,便走过去,看到叶修正在吃着自己买的蛋糕。

“你今天蛋糕没吃够?”王杰希好笑的看着叶修,影迷买的蛋糕可不小,虽然分了一些,但是吃进叶修肚里的也不少,虽然自己的这个是五寸的蛋糕,但是对于一个吃了那么多蛋糕的人,眼前这个就算再怎么诱人,那也是会腻的。

“吃点宵夜。”说完,叶修拉过王杰希把手上的蛋糕给他喂了一口,“怎么样?”

“嗯,还不错。”

“那是。”叶修一副“也不看是谁买的”表情。

王杰希懒得岔叶修,把剩下的蛋糕放回冰箱:“吃两块就行了,放到明天又不会坏,你再这么吃下去,迟早发胖。”

“怎么可能,我又不是没做运动?”

“你什么时候……”王杰希转身看叶修,发现叶修一脸笑意,突然明白了叶修话里的含义,“流氓。”

躺在床上的时候,王杰希感受到从身后抱着自己的叶修的呼吸,经历一番思想斗争后,开口:“我也准备了生日礼物。”

“嗯……”叶修好像是累了,懒懒的回了一句,“明天早上再说。”

“我真准备了。”王杰希翻了个身面对叶修,“结婚吧,去多伦多。”

“呵。”叶修轻笑了一声,“早就知道了。”

“什么?”

“你的搜索记录没删。”

“……”王杰希感觉自己好像又被套路了,“所以你就等着我开口?”

“没有,我只是知道你有这种想法,而刚好我也是,但我没想好什么时候给你讲。”叶修看着怀里的人,忍不住伸手捏了捏王杰希的耳朵,“没想到你会把这个当做生日礼物送我,谢谢,我很喜欢。”

 

第二天王杰希由于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到中午才醒,结果一醒来就接到了老板的电话:“你俩动作也太迅速了吧,叶修第一次当制作人的电影,后面多少宣传等着他呢,结果他说推就推了?”

王杰希很显然还没清醒,他听着老板的那边堪比黄少天的滔滔不绝,直到最后压了电话才反应过来。

自己明明只是表明了这个意愿而已啊,王杰希本打算是等着时间比较空闲的时候再去。

坐在床上发了会儿呆之后,王杰希起来收拾好,开车去了兴欣。

作为叶修的经纪人,每天不去公司,不跟着自家艺人,成天窝在家里,王杰希觉得自己实在是有些尸位素餐的意思,毕竟吃人家最短,拿人家手软,拿着那么高的工资自己还是得工作。

等到了公司,叶修正在开会,王杰希就直接在他办公室等着。

叶修推开门的时候就看到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打着手游:“怎么过来了?”

“我听老板说,你把后期的行程推了?”

“推了一些,还有剩下的调了时间。”

“我觉得这件事你需要先给我讲一下,毕竟我是你的经纪人。”

“可我也是老板之一。”叶修说的坦然。

“……”王杰希看着靠在桌边的叶修,“我觉得没必要这么赶,我查过你的签证时间,离到期还早。”

“嗯,我比较着急。”

窗外刚好有一束阳光打在叶修身上,逆着光,叶修的脸庞被遮在阴影里,表情模模糊糊的,但是王杰希能看得清,两人都太熟悉彼此,一举一动都能牵动对方的心,这种默契从来没有消减过。

“好吧。”王杰希妥协,“我这两天把你的行程重新安排好。”

“这些让别人做就行了。”

“总要对得起我的工资。”

“其实这些年我老婆本已经攒的足够多了,养你一个没问题的。”叶修笑着说。

“我觉得还是独立些比较好,对了,过几天先做个财产公证,让法务部的帮忙拟一下。”

“可以,记得让他们加上一句。”

“什么?”

“如果离婚,叶修净身出户。”

王杰希起身走到叶修身边,歪头看了他一眼:“算了,到时候你粉丝一人一口唾沫就能把我淹了。”

再说,在加拿大离婚可是很麻烦的,不然我会选这个国家?

这半句王杰希还是没有说出口。

 

TBC.


*都是套路!不愧是第五个心脏

*我查了下资料,因为荷兰那边只能是本国公民才可以,但是墨西哥、阿根廷和加拿大都是允许外籍游客结婚的,而多伦多是因为这边离婚很麻烦,有一方必须要在加拿大居住满一年才可以【虽然我觉得叶大影帝和王经纪人离婚是tan90°】,而且这边是领证儿之后的三个月内必须要办wedding ceremony的,所以就选了这里。

*差不多还有一到两章就完结了,之后会填其他的坑_(:з」∠)_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嫣然璎 | Powered by LOFTER